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故事接龍-戒指無價§ 1 §...暫定
2008/03/07 22:02:53瀏覽322|回應0|推薦6

(粗字是小Q寫的,細的當然就是我)

§ 簡介 §

現在不想寫...有空再打= ="

§ 1 §

  前往艾偲特全球知名大公司途中--

  「停車。」一名長相俊美,有著億萬家產的雷德不自覺由口中說出。

  「是的,少爺。」司機把黑色加長型的高級名牌車停下。

  雷德就像有人冥冥之中牽引著,走到紫廣場中央。他看到一位老婆婆在架上舖了一塊黑布,上面的正中心擺有一只戒指。

  「年輕人,要買戒指嗎?」老婆婆問。

  「嗯。」當雷德伸手要去拿時,另外一隻手也跟進要拿,就這樣兩隻手輕捏著戒指兩頭。

  「你們兩個都要買嗎?只有一只而已唷!」老婆婆看著雷德和另外一位穿著樸素,有著長至及腰,烏黑髮下端微捲的女生講。

  「我只是看看而已,沒有要買。」女生鬆開手。

  「這個多少?」雷德想要買來送給一個人,但……他不知要送誰?也不曉得要買來做什麼,只知道心中隱隱的有股奇妙的感覺。

  「無價。」老婆婆散發出一股神祕的氣息。

  「別開玩笑了,到底是多少?」未知的數,怎麼給?雷德問第二次。

  「這只戒指先給你,到時候你再還。」老婆婆不跟他收錢,因為老婆婆要他以別的方式還……

  「還什麼?」雷德不懂。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老婆婆微彎的唇似乎藏了許多秘密……

  「喔,那這戒指我拿走囉!」雷德說完回到車上開始把玩,「我到底是什麼原因這麼想要把它給買下?」雷德問著自己。

  想不出結果,就先將它放進口袋,接著拿出筆記型電腦處理公事。

  有一封伊媚兒,雷德點開來看:

   哈囉!知道我是誰吧?明天我會回台灣,你會來接我嗎?我等你喔──

  他是誰?我忘了說……雷德突然想不起來。

   下一封伊媚兒: 好啦!我知道你一定想不到,我是你妹妹,記得要來接我喔!不然我……呵呵呵──

  自己回來不就好了……我可是很忙的!明天還有會議要開!

   再一封伊媚兒:

  不來你就死定了──

  對了,我朋友也會來喔!我介紹給你。

  雷德回寄:

  不要這樣嘛!我的好妹妹,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哥沒有空!

  妹妹回:

  你什麼時候有空過了?

   我不管──明天你一定要來!

  我朋友很漂亮喔!你不是沒有女朋友?認識認識嘛──媽咪很喜歡她喔──

  雷德回信:

  不要為難我啦──這個會議真的是很重要!國際級人物都會來!

  妹妹回:

  會議重要還是我重要?你來我就包準你的會議會成功!我可是很厲害的唷!你又不是不知道!

  雷德回:好好好!知道了!我去就是了,但記得要幫我搞定。

  妹妹回:ok!

  雷德無奈的搖搖頭,要是不答應她,她一定會……可怕阿!

  這時雷德的手機響了,「事情我辦好囉!」電話傳來的是妹妹的聲音。

  「這麼快!不愧是我妹妹。」

   「那……親愛的哥哥,明天記得喔!要是不來的話……呵呵呵~你知道的!」

  「親愛的妹妹,你在威脅哥哥我嗎?」

  「呵呵呵──我怎麼敢?這只是小小的要求而已嘛!」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781130&aid=167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