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忘記§ 1 §
2008/02/28 14:40:39瀏覽312|回應0|推薦3

§簡介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轉生後我還是有前世的記憶?從遠古至今,一直累積、再累積!那些生離死別一次次的重演……交雜著喜悅、歡樂、悲傷、恐懼、憤怒……我的思緒感到混亂了!想要喝下謎婆湯忘記一切,好好的重新開始……

§ 1 §

  又開始了……轉生!
  拜託呀!別再忘記給我喝下謎婆湯了!我不想再背著幾千世的記憶!
  富饒的聖地--薇里亞,誕生了一位驚豔全國的『公主』!
  幾年過後--
  「王子殿下……喔不!是公主殿下……」仁斯看著這位如此美的王子殿下不知覺的改了口。
  「瑪德琳!」珀希很不高興的回了一句……瑪德琳是古時候破壞和平的邪惡女王,人們因而把它拿來罵。
  「嘖,貴為『公主殿下』不應該隨口罵髒話的!」仁斯用右手食指左右搖了搖說:那樣是不行的。
  「都跟你說幾遍了,不要再叫我公主殿下,你還是不聽……瑪德琳!」到最後還是加了一句。
  「不由自主就會說出口嘛!公主殿下……喔不!是王子殿下……」看著珀希憤怒的隨手拿了花瓶準備往他身上丟,不由得改了口。
  「珀希,不得對客人無理。」珀希父王走了進來,就看到所交給珀希的禮儀,他好像全忘記了,「看來你得重新學習一下皇家禮儀了。」
  喔,不!我不想再上那些無聊的課程。珀希瞪了仁斯一眼。
  「國王陛下,王子殿下只是拿花瓶起來想換水的。」雖然掰得有點離譜,但至少等等才不會被珀斯給宰了……
  「叫女僕來弄就好了,何必親自動手呢?」國王陛下揚起眉毛問。
  「這是因為王子殿下想體會下人的辛苦,還說近日要啟程去探訪民間。」為了使上句更加有說服力,仁斯多加了一句。
  「喔--是這樣啊!珀希,你打算何時啟程呢?」國王陛下完全相信了。
  「今日。」他可不想一直被束縛在皇宮裡,想趁這個機會到處遊走,尋找傳說的謎婆湯……果然不是說忘記就可以忘記的,看來還是得靠自己!
  仁斯有點驚訝珀希真的要去,他只是隨口唬人而已呀!早知道就掰說珀希要嫁給我,說不定他會答應……珀希實在是個美男子,換上公主裝的話應該是絕美吧!
  「會不會太快了些,明天可是選妃日呢!各國公主會來訪。況且,如果現在改日子太唐突了點,有些已在路上了,總不能請她們回去下次再來吧!」
  「如果她們不願意就請她們回去,有心的話絕對會等我的。」
  「話不能這麼說啊!」國王陛下皺了一下眉頭。
  「就這樣了!父王--」轉眼間,珀希已經準備好東西。
  「珀希--好吧!」國王陛下看到他堅決的眼神就答應了,「那我請幾個護衛陪你一起去。」
  「不用了,我自己一個人就行了,人多反而麻煩,況且仁斯要陪我呀!」我可不像外表中那麼柔弱。
  「我什麼時候說要去了?怎把我拖下水勒!我還想在皇宮做大爺呢!」仁斯咕噥著。
  「那好吧!」國王摸了摸鬍子。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781130&aid=165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