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學院§ 2 §
2008/02/26 20:44:15瀏覽291|回應0|推薦2

§ 2 §

  葵香冒出冷汗道:「一定是矇到的。」她把牙膏擠在牙刷上再次刷牙,看看能不能把味道蓋掉。
  「動作怎那麼慢,早餐都冷掉了說。」姊姊對正朝著餐桌走過來的葵香說。
  「我不太餓呢。」嘴巴還是有殘留……那個味道。
  「不餓也要吃早餐呀,不吃會沒有元氣的。妳不舒服嗎?」
  「沒有--」葵香說完這句又緊接著說:「呃,有一點。」她不能想像吃下後會有什麼後果。
  「姊,放心吧!吃早餐不會怎麼樣啦--」奎湘看了葵香一眼。
  「好吧。」勉強吃好了,可是我怕早餐吃下去後會想把它吐出來。
  「姊,別想太多,那頂多只是多添一味而已。」奎湘甜甜的微笑。
  怎麼感覺意圖不軌……
  葵香拖了張椅子坐下,拿起餐具開始要吃下她的第一口。她嚼了幾口……臉色大變,口中的食物掉了出來!
  「很噁心耶妳--未免太浪費了吧!」姊姊皺了一下眉頭。
  「好、好『辣』呀!」葵香的舌頭伸出,「水--快給我水!」葵香在桌上隨手拿了一個杯子,「咕嚕咕嚕--」喝了下去。
  「我的飲料好喝嗎?!」奎湘淡淡邪惡的微笑,「味道如何啊--」很讚齁……
  他不說葵香還沒什麼感覺,他一說就開始覺得很噁心想偶吐。葵香拿起杯子一看:是綠色的液體,上面還殘留些不知名的生物!
  「你給我喝了什麼?!」葵香忍著想偶吐的念頭問。
  「嘖嘖,是妳自己喝的,不是我給妳喝的。」一副欠扁樣。
  「你沒事喝那種東西做啥?有益健康嗎?呃--」快吐出來的感覺。
  「那是我的養身飲料,最近我有點虛,想補補身體。」
  「你,呃--」葵香忍住想打他的衝動,衝進了廁所。
  姊姊叩叩敲了兩下門說:「今天禮拜六妳不用打工嗎?時間不早了耶!妳確定那樣還能撐的過去嗎?」
  「可以,我吐的差不多了,呃--」吐出來的液體裡,有東西在馬桶裡游泳……
  姊姊看葵香狼狽的走出來就問:「好點沒?」
  「是有好一點,我想我把昨天的晚餐也都全吐出來了。」整個虛脫。
  「妳要不要請假在家休息?」
  「不了,這點小事情不算什麼。」
  「不舒服就不要勉強唷!」姊姊眼神流露著關心。
  「恩,那我出門囉--」葵香勉強的擠出了微笑。
  「路上小心。」
  葵香走不到10分鐘,來到打工的地方--靈蝶香,這是一家很特別的花店,擁有數千種花,百種稀奇罕見的植物,它在世界上很有名,如果要買花還得先預約。
  「葵香,這個你拿到以下地址去。」店長拿了看似不奇眼卻極其珍貴的花--布凡,這花是綠色的,不像一般花朵繽紛多采,花瓣的形狀有兩種,一種是天使的翅膀,而另一種則是惡魔的翅膀。綠葉好像她的保護色,擺在一起時,恐怕也察覺不到她得存在吧!
  「好的,那我就去囉!」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781130&aid=1647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