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戀曲§ 插篇1 § 羅兒與魔王的相遇
2008/02/26 20:38:59瀏覽343|回應0|推薦2

§ 插篇1 § 羅兒與魔王的相遇

  潺潺的流水清澈見底,魚蝦清晰可見。炎炎夏日,倪羅兒把絲綢衣裳解開放在一旁,細長白嫩的小巧玉足輕輕滑入水中,清涼瞬間湧入心中。
  水映照著羅兒的臉……非常的迷人,沒有什麼可挑剔的,但是在天界這算是平常的面孔,難聽一點是「醜」!
  「啊--是誰抱住我?」羅兒看到一雙手突然抱住她纖細的小蠻腰。
  「絕美的面容為何如此的憂傷?」抱住羅兒的男人把倪羅兒轉過來面向自己,並在羅兒的額頭輕吻了一下,「別再皺眉了。」那男人眼神相當溫柔看著她。
  「你……是誰?」羅兒看著擁有天界至頂帥氣的男人,不自覺呆了一下。
  「你的……焱清。」叫做「焱清」的男人淡淡的微笑。
  「我的……焱清?」羅兒覺得自己變的輕飄飄的。
  「對……」焱清的眼放出一股電流。
  羅兒好像被電到,身體一軟倒下,焱清迅速的把她擁入懷中。
  羅兒心一震,「這是什麼感覺?」倪羅兒摸著胸口覺得難受。
  「怎麼了?」焱清口氣相當溫柔,讓羅兒覺得自己的靈魂好像快被勾走了。
  「你做什麼!快放開倪羅兒!」羅兒的姊姊「倪水優」用極為好聽的聲音大叫。
  「姊姊……」羅兒看著水優。
  「難道她看穿我的意圖?」焱清心想不妙,「我不放!」焱清把羅兒摟的更緊,使得羅兒臉上一片紅。
  「你!」水優很生氣,然後竟然哭了!「那男人也真不挑!我這天界至頂美到爆的佳人,怎可能輸給醜到不行的妹妹呢?那豈不是太丟臉了!」水優心想,「還不快過來敗在我石柳裙下!」
  「我們走。」焱清一把抱起羅兒,消失在黑色雲霧。
  水優留在原地,感到一股涼意從背後吹過,「他是……」水優嚇的連滾帶爬去找天界明神。
  「父親……羅兒被『地獄冥帝』給帶走了!」水優眼神驚恐的望著天界明神。
  天界明神眼裡剎那間有憤怒的火焰,然後化為灰閃過:「那個惡魔竟然企圖把我女兒給擄走,真是不可原諒!」
  「父親……該怎麼辦?」
  「我回來了。」羅兒的聲音傳入他們倆耳中。
  「妳不是被地獄冥帝抓走了嗎?怎麼會在這!」水優不解。
  「誰是地獄冥帝?」羅兒頭冒問號。
  「把妳抱走的那個人。」
  「妳說焱清--他人很好啊!」羅兒甜甜一笑。
  天界明神嚴肅道:「不管他如何對你好,下次不準再見他了!」
  「為什麼?就只是因為他是地獄冥帝?你確定他就是嗎?說不定他並不是地獄冥帝。」
  「他可能是企圖接近妳的。」水優說,「他接近的竟然是羅兒不是我,一定有問題!」水優心想,很不甘心被比下去。
  「胡說,妳們騙人,妳又不是他怎麼知道。」羅兒生氣,臉一紅跑了出去。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781130&aid=1647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