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戀曲§ 4 §
2008/02/26 20:35:28瀏覽294|回應0|推薦5

§ 4 §

  他們飛到次卿谷另個地方--尖石嶺,竹刺蟲居住地,體型如竹竿,長約15cm。
  綺維拉二話不說直接朝目標攻擊,「砰!」竹刺蟲變成尖銳的碎片插進堅硬的石頭中。
  竹刺蟲的同伴突然警覺,全部以防衛姿態。雖然竹刺蟲數量很少,但瞬間分身成好幾隻,然後開始瘋狂的大量吐刺……好像忍者。
  宇峰馬上在面前做一道藍色大圓盾,刺只要一碰到就會消失。宇峰再用手中的光劍隨手揮了揮,遠方的竹刺蟲都裂了好幾半。
  數量驚人的碎片全散開把石頭給刺爆,形成濃濃煙霧……疑似煙霧彈。
  當煙霧散開時,有個圓水晶出現在中央,是血紅色的,裡頭一絲ㄧ絲,而冰晶以它為中心環繞著。
  宇峰靜靜的看著這東西。
  圓水晶忽然發亮,空氣中有一股波動朝向他們。
  「阿!」宇峰被無形的力量撞到後面的大石塊,而綺維拉在原地卻完全沒事。
  宇峰看著已變暗的圓水晶,忍痛爬起來,緩緩的走向前,不解的看著綺維拉,「為何他都沒事?都專攻我!」
  「砰!」環繞的冰晶一發光,宇峰就覺得有股力量往上推,冰晶一暗他就重重的墜落在地,非常的疼……
  「用邪惡之心去感覺並殺了它!」綺維拉殺氣騰騰。
  躺在地上的宇峰閉上雙眼,周圍有股強烈的殺氣漸漸漫溢,發威到最極致時,圓水晶表面一直溢出紅色液體,整個空氣都是鮮血的味道。
  當圓水晶血流盡時,顏色已改變,呈現冰藍色,裡面還有雪花在飄。而冰晶發出寒冷的光線,轉為一對白色雪翅膀。
  宇峰一爬起來,看到圓水晶依然在那,他就持續增強殺氣。
  持續了一段時間後,並無任何作用。
  「怎麼沒效?」
  這時圓水晶向他丟出雪球,他就以矯健的身手閃躲,用火盾抵檔。但完全沒變化,變的是綺維拉……他被雪球堆成雪人。
  宇峰被雪球打的很痛,看了綺維拉一眼。
  「別看我,我還沒到那個程度,不知怎對付下去。」綺維拉從雪球逃脫出來。
  「還說惡魔特訓勒!竟然到這種地步就不行了。」
  「因為我沒有關懷的心,不能對付這種特異的,只有你才行吧!」綺維拉嘆了口氣,「據說這時要溫暖他的心,融化他!」
  「該怎麼做?」怎麼個溫暖法?
  「我不曉得呀!」都說我不會了還問。
  宇峰腦子裡剎那間浮現和小女孩的種種,當時她所給的他的溫暖,由內心開始發出一股暖流。
  雪翅膀在滴水,漸漸可以看出受凍的羽毛的原形。完全溶化之時,羽毛變的輕巧活耀,而束縛在圓水晶裡的靈魂被釋放了出來……本是天使的倪羅兒一時的錯誤害的她被貶到惡魔界,受困於此,等待有緣人寬恕。
  「妳……」宇峰看著眼前的人頓時睜大眼睛,不敢相信的看著倪羅兒,心裡很震驚。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781130&aid=1647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