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娃娃天使§ 12 § 待續......
2008/02/26 20:28:55瀏覽222|回應0|推薦3

§ 12 §

  柳樹的枝葉隨風擺動,豎琴的樂聲隨即飄盪在空中。而圍在四周,用竹子做的圍籬,吹奏出音色美妙的笛聲。
  「越來越多種樂器了呢。」雪喵娜繼續聆聽。
  天忽然下起綿綿細雨,雨滴降落於湖面之時,有小鼓的聲音,滴在葉面之時,鏗鏘一聲。魚躍而起再落入水中之時,發出大鼓的聲音。
  在最後一聲巨大雷響--作為結束。
  經過許多奇妙的音樂陶冶一番後,大家的心情都變的很好。
  「真是太棒了!」露羽拍著手然後大叫:「安可,安可。」
  「很棒對吧!到時候你們的任務會跟這個有關唷!」雪靈花預先跟她們說。
  「和平寶石會藏在這裡嗎?」露羽想到之前娃娃屋姊姊所說的。
  「嗯,算是吧……」雪靈花冒冷汗。
  「妳怎冒冷汗?」雪喵娜問雪靈花。
  「晚上的時候……不要來……音樂花園……」
  「為什麼?」雪喵娜問。
  「不要來就對了。」
  「為什麼?」雪喵娜追問。
  「聽說……夜晚時……會奏出……」雪靈花快說到重點時有停頓。
  「什麼東西那麼可怕?讓妳的眼神那麼驚恐,講到發抖。」雪喵娜看出雪靈花的恐懼。
  「對呀--到底是為什麼啊?我也想知道。」露羽也摻一腳。
  「不要再逼她說好了,妳看她的顏色!都退掉成了白。」雪喵娜阻止露羽問下去。
  「是妳先問的吧!逼的人不是我呀!」
  「好啦!是我、是我--這樣總行了吧!」雪喵娜想想也對。
  「這還差不多。」
  「告訴妳們好了,反正妳們遲早要知道。」雪靈花平復了一下心情,正經道:「惡魔幻咒曲。」
  「名字聽起來好想有點可怕,但好像沒有到恐怖的那種地步吧!」
  「如果聽到那首曲子的話,妳的心會被奪走。」雪靈花開始演戲,表演自己的心被奪走,那種痛苦猙獰的模樣。
  「花有心嗎?」雪喵娜敲了雪靈花一下,她看不下去雪靈花演的那麼投入,彷彿身在其中。
  「那不是重點,反正妳們切記要小心,晚上不要進來這。」雪靈花叮嚀著,「我們去另個地方吧!」

  「這是哪?」露羽問。
  「這裡是造型花園。」雪靈花回,「這中間的五棵樹各代表5根手指頭,其中心有一股魔力。」開始介紹。
  露羽跑去站在中央,眼睛一閉,感覺有一種特殊的力量在周圍盤旋著,「感覺--好奇妙。」
  忽然一陣風吹起,中心出現了紫色的光芒把露羽包覆住。
  「發生了什麼事?」雪喵娜見狀跑過去看,「哇--好漂亮唷!妳什麼時候換上這套禮服的押?!是為迎新晚會而準備的嗎?」
  「我不知道,只知道一站在這就變成這樣了。」
  「是嗎?那我也要試看看!」雪喵娜站過去中央,突然聞到一股自然的清香撲鼻而來,她閉上眼,微微仰起頭,腳一蹬飛了上去,人整個快速旋轉一圈,身上變出一套脆綠色的禮服。
  「哇--看起來很不錯耶!」
  雪喵娜看著自己穿的禮服:「是嗎?呵--」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781130&aid=164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