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娃娃天使§ 9 §
2008/02/26 20:26:58瀏覽225|回應0|推薦3

§ 9 §

  他們走到一家早餐店坐下,點了飯團和豆漿以及草莓土司和奶茶。
  「以前沒看過你們耶!新搬來的?!」一位綁馬尾約15、6歲的女生端著他們的餐點放置在桌上。
  「對呀。」露羽應答,「好……漂亮。」露羽一看到她不由自主的說出。
  這個女生,有種自然美,不須刻意裝扮就能感覺到她深層的內涵。
  「什麼?!什麼東西好漂亮?!」綁馬尾的女生左看看右瞧瞧。
  「就是妳啊,大姊姊。」她是刻意裝傻嗎?還是真的不知道……
  「妳眼睛有問題嗎?!我哪裡漂亮了。是不是發燒啦……」這個剛搬來的小妹妹還真沒眼光啊……我這樣算漂亮?!
  「我眼睛才沒有問題勒!」虧人家還稱讚妳,竟然說我有問題,「而且我也沒有發燒啦!」
  「是嗎?」大姊姊摸了一下她的額頭,「好燙唷!肯定是發燒沒錯……」
  「騙人--聽妳在說勒!」最好是有發燒啦,一看就知道是假動作,說謊也要打草稿啊,人家我可是從來都沒生過病的健康寶寶呢--
  「真的啦--不信我拿溫度寄給妳量。」看著我的眼睛就會知道我說的是真的。
  「量就量呀,誰怕誰--」我一定會贏!
  「這個給妳。」大姊姊遞給露羽溫度計。
  露羽甩了甩溫度計,然後夾在腋下,等了5分鐘……
  時間一到,露羽拿起溫度一看:「38點5度。」
  「38點5度就算發燒啦--承認事實吧!」大姊姊指著露羽說。
  「一定是這個溫度計不準啦--」露羽不肯接受事實。
  「誰說的--那才剛買不久耶!」看不出來很新嗎?!
  「新的又不代表就會準!」說不定買到瑕疵品!
  「露羽,會不會是昨天妳在樓下門口睡覺所以著涼啦?!」從剛剛看這2個女生鬥嘴到現在,爸爸終於說了一句話。
  「喔--是嗎?!」為什麼昨天一進那扇門就昏睡在門口呀?!害得人家發燒……是怎樣!
  「睡在門口唷?!該不會是半夜夢遊把門打開到門口睡吧……想吹風也不是這樣阿!」大姊姊說。
  「才不是勒--我又不會夢遊!」
  「妳要不要回家休息,我幫妳去買就好了。」爸爸怕她的病情惡化。
  「不用啦!只不過是比平常高了1、2度而已。」感覺沒什麼差別呀。
  「差一點就差很多好不好--妳還是趕快回家乖乖靜養會比較好唷!」大姊姊我可是為了妳的健康著想耶!
  「不要!我一定會馬上恢復的--」露羽大喊,嚇到了隔壁桌的人。
  「叫那麼大聲做什麼--」大姊姊捂住耳朵。
  「哼!」不想理她,再講下去就沒完沒了了。
  「快吃妳早餐吧--妳一口都沒吃呢!」大姊姊比了比草莓土司。
  「也不知是誰害的齁--」諷刺意味高達95%……還是忍不住說了幾句,「喉嚨有點痛痛的--」露羽摸著喉嚨。
  「肯定是感冒沒錯!」大姊姊又開始了。
  「是和妳講話講到喉嚨痛!」語畢,開始吃第一口早餐……直到吃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781130&aid=1647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