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娃娃天使§ 5 §
2008/02/26 20:24:06瀏覽185|回應0|推薦3

§ 5 §

  露羽的淚水像泉水一般地湧出,心撲咚的快要蹦出來,「你……」
  「妳好。」上次小妹妹撞到的那個男人微笑說道。
  「那個……」露羽指著那男人懷中的小妹妹。
  「我剛剛看到她摔下來,不小心接住她。」那男人說道。
  「不小心?!」露羽覺得莫名奇妙,怎會有人不小心接住一個人?!……未免太剛好了吧!
  「我總不能看著她掉下來而不去救吧!」那男人說,「下來吧!」他把小妹妹放下。
  「謝謝你。」小妹妹向他道謝,臉整個都漲紅。沒想到能躺在他的胸懷,感覺……好幸福!
  「不客氣。」
  小妹妹跛著腳慢慢走到露羽那,拉拉她的衣腳,「我們去看公佈欄吧!」
  她們走到公佈欄前,一一的尋找自己的名字。
  「上面有我的名字,太好了!」露羽驚喜。
  「我的名字呢?怎麼沒看見?」小妹妹擔心,「會不會是我跳不好。」
  「怎麼會?妳應該沒看清楚吧!告訴我妳的名字,我幫妳找。」
  「雪喵娜。」
  「我找找,」露羽開始尋找,「找到了,在這!」露羽比給她看,「好險找到了。」
  「姊姊~那我們去參加決賽吧!」
  「娃娃屋在哪?」
  「沒有標示嗎?」
  「我看到了,那扇門寫著娃娃屋。」露羽帶她過去。
  一開門~發出了亮光,一走進去,轉頭……門果然真又不見了。

  往前看,娃娃屋兩旁種了很多漂亮的花。門前有個粉紅色秀髮,穿著可愛工作服的大姊姊。
  「妳們好,題目在這。」娃娃屋大姊姊指著身旁的板子。她們倆一看,
  決賽的題目是:
  到娃娃屋選出你喜歡的娃娃,然後跟他說:「我可以當你的朋友嗎?」如果他上面的項鍊發光,你就可以把他帶回家。
  看完後她們走進去一瞧,裡面溫和的光線照在娃娃屋那可愛的臉龐,心中總感覺絲絲的溫暖。
  選了良久……露羽選了一隻有著紫色雙眼,雪白身子的兔子,而小妹妹選了一隻有著綠色的雙眼,褐色身子的貓咪。
  她們把娃娃放在有著粉紅色桌巾的小圓桌上,齊聲唸:「我可以當你的朋友嗎?」
  剎那間,兔子上的項鍊中心發出金色的光芒,露羽心中狂喜,然後看了一下小妹妹,她臉上竟帶著失意的黯然。
  露羽把她抱到椅子上,悄悄地把自己的兔子拿起,走到她面前:「這個送妳……當作初次見面的禮物,請接受我的心意。」
  「等一下!」娃娃屋大姊姊突然大喊。
  露羽慢慢把視線移到大姊姊身上,狐疑的看著她。
  「請把那位小妹妹腳上的手帕解開!」大姊姊指示著她們。
  露羽充滿疑問的把手帕解開,「傷口不見了!」露羽感到不可思議。
  大姊姊把小妹妹選的那隻貓咪拿到小妹妹面前,「請妳再跟他說一次好嗎?」
  小妹妹臉上開始帶了些希望,慢慢抬起頭看這貓咪,擠出一絲勉強的微笑,說:「我可以當你的朋友嗎?」一滴眼淚低了下來,項鍊頓時發出耀眼的光芒,小妹妹高興的把他抱住,這時出現了如夢境般的背景,只有小妹妹和他的娃娃在裡面。
  那隻娃娃竟開口說話:「其實第一次沒發光是因為我把力量用來治療妳的腳。」
  一說完,夢境般的背景消失了,回復成原來的地方。
  「謝謝你。」小妹妹抱著娃娃猛哭。
  「大姊姊妳為什麼會相信她這次會成功?」露羽問。
  「看娃娃的項鍊啊!項鍊沒有能量時,中心是黑色的,可是我那時看中心呈現綠色,我想應該是某件事沒讓它發出光芒,所以我再給她一次機會。小妹妹,妳應該知道是哪件事吧!」大姊姊神秘的笑。
  「我娃娃的項鍊中心呈現黃色的耶!是誰給的能量?」露羽問。
  「那股能量來自於妳心底隱藏已久的潛能。」
  「為什麼一切會這麼奇怪?消失的門和這神奇的光芒。」
  大姊姊不發一語,微笑了一下。
  「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露羽追問。
  「娃娃們,醒來吧!」大姊姊如唸咒語般把娃娃們喚醒。
  露羽和小妹妹的娃娃突然展開翅膀,飛到她們面前,然後竟開口說話,「妳好!」
  「娃娃會說話?」兩人異口同聲。
  「有裝電池嗎?」露羽開始尋找娃娃上的電池。
  「我可是貨真價實的娃娃精靈,才不需妳講的什麼電池勒!」娃娃掙脫露羽的手飛到大姊姊的身後說。
  「娃娃精靈?」露羽和小妹妹驚呼。
  「其實那些東西都附有魔法,我們辦這場活動就是要召娃娃天使見習生。任務是必須尋找和平寶石的碎片。至於娃娃精靈是來協助妳們的。」大姊姊解說。「好了,時間不早了,妳們回去吧!」大姊姊拿出一包類似粉末的東西,輕輕一撒,變出了兩道門。
  她們倆各走進一道門……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781130&aid=1647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