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娃娃天使§ 2 §
2008/02/26 20:20:40瀏覽209|回應0|推薦4

§ 2 §

  露羽走了幾分鐘停了下來,「這……是哪?我迷路了!」天呀!這樣也會迷路。
  「姊姊妳在做什麼?」一個突如其來的聲音。
  「誰?是誰?」露羽左看右看。
  「我在這!在妳的後面。」
  「妳有什麼事嗎?小妹妹。」露羽轉身蹲下來說。
  「姊姊妳手上拿著娃娃屋的競賽說明,是要參加比賽嗎?」小妹妹問。
  「嗯,對呀。」露羽我可是最愛娃娃的,怎能放過這次的大好機會!
  「現在妳是我的競爭對手!我不會輸給妳的!」小妹妹指著露羽,示威要跟她挑戰,「走!跟我一起去!」小妹妹拉她。
  「妳要帶我去哪裡?」
  「當然是去夢幻國小。快!要來不及了!」小妹妹拉她開始跑。
  露羽的手被拉的好痛,她的力量好大。
  「砰!」小妹妹和前面一位身材高挑,有著一頭黑髮、清秀臉龐和深褐色雙眼的男人撞在一塊。露羽因及時閃開而沒有受傷。
  「妳還好吧!有沒有受傷?」那男人把手伸出,溫和的說。
  「好痛!都是……」小妹妹坐在地上看著地板說。但當她抬頭看到那男人柔和的雙眼時,口中的「你」就說不出口了。她的臉微微泛紅,小手慢慢的往那男人的手,慢慢的伸過去……
  「呃……請問……我們可以走了嗎?」露羽無奈的說。
  小妹妹瞬時往露羽看過去,一副被人打擾,很生氣的臉。
  「發生了什麼事?我做了什麼?」露羽心中煩惱,她有點不知所措。
  「我們走吧。」小妹妹緩和心情,面對露羽說。
  「喔。」露羽還是有些絲絲的無奈。
  就這樣留了那個男人逕自走了。
  過了好一段路,她們都沒有講話,小妹妹也沒有像之前那樣拉她走。
  漸漸地……附近的聲音慢慢變大聲。走進一看,夢幻國小大門前有很多人進進出出。
  「剛好三點。」小妹妹看著手錶說。露羽露出疑惑的表情。
  「娃娃屋活動即將開始,參加者請到活動會場。娃娃屋……」廣播人員說。
  「走,我們去排隊。」小妹妹拉著露羽用跑的過去,「快!不然會排很久。」
  「妳知道活動會場在哪嗎?」
  「那裡不就有指示的牌子嗎!」露羽因小妹妹的這番話變得頭低低的。當她抬起頭時,已經身在活動一會場隊伍中央。等待參加的隊伍慢慢前進中……但因很多人而顯的悶熱。
  苦苦的等候,終於要換小妹妹抽了。她緊張的把手伸進判定箱,當她拿到一張時,頓時覺得心裡變的很平靜,絲絲的緊張不見了。
  「是圈還是叉呀?」露羽在後面問。
  「妳抽完我們再一起看!」
  「喔,好吧。等等看也好……」
  露羽也要開始抽了,緊張的氣息當然也是逃不過的,手慢慢的伸進去抽。不知為何,她跟小妹妹的情形一樣,心裡頓時覺得很安心。她一抽出,小妹妹就拉她到旁邊的草地上坐著。
  「我們一起數到三就把它打開。」
  「一、二、三!」兩人齊聲喊。
  「我的是圈耶!哇--太棒了!」小妹妹露出喜悅的笑容,起身走到露羽的面前,「妳怎麼了?臉上怎麼發青?難道……妳抽到叉?不會吧!本來人家很希望跟妳比的……」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781130&aid=1647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