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娃娃天使§ 3 §
2008/02/26 20:22:47瀏覽191|回應0|推薦3

§ 3 §

  「蜘……蜘……」露羽看著小妹妹。
  「什麼?」小妹妹前進一步想聽得更清楚。
  小妹妹一前進露羽就往後坐,「蜘……蜘蛛!在妳衣服上。」她的聲音微微顫抖。
  小妹妹往身上看,「真髒!」她伸手把牠撥掉。
  蜘蛛掉到地上就馬上跑走,跑不到三秒,「噗滋……」還是難逃被人踩死的命運……
  露羽雖然很討厭蜘蛛,但還是覺得牠很可憐。
  露羽一回神時小妹妹不見了!她站起來左看右看,尋找小妹妹的背影,「奇怪,人呢?」
  「姊姊,我在這裡!」小妹妹吶喊,揮了揮手。
  露羽跑了過去。
  「對不起……我剛跑去洗手,還以為妳有看到。對了!妳的那張是圈嗎?」小妹妹問著。
  「我的是圈呀!」露羽露出笑容。
  「不愧是我的競爭對手!」小妹妹用手比讚的手勢。
  「那我們去活動會場二吧!」露羽這次是先主動要一起去的。
  「我們已經到了。」
  「什麼?已經到了?!」我怎麼不知道。
  「我們剛剛坐的地方就是活動二會場的草地呀,妳看!活動二會場旁邊就是活動一會場了。」小妹妹指給她看。
  「真的耶!好近,我都沒發現。」
  她們花了在活動一會場等候一半的時間就換她們了。
  小妹妹先把那張圈的紙交給活動二服務的姊姊,然後開始要從十個杯子中挑選一個,「要選哪個好呢?十個只能選一個。」她很沒自信,因為機率只有十分之一。
  「加油,我相信妳。」露羽在她耳邊輕說。
  小妹妹漸漸恢復信心,僵硬的身體也漸漸放鬆。她在杯子上一揮,拿起了其中一個杯子。
  「羽毛--」小妹妹微笑,她沒想到自己會那麼的幸運,竟然選到了羽毛!
  「好棒喔--妳選中了耶!」露羽拍手鼓掌。
  「謝謝--」又一個甜美的笑容,「姊姊加油!」要換露羽了。
  「好,換我了,我也要相信自己。」露羽拿起杯子,她頓時覺得自己在萬丈深淵……「羽毛……羽毛……竟然沒有!」
  「這個是妳的羽毛。」服務姊姊把東西拿到她面前。
  「這……是我的?」她看著服務的姊姊將羽毛拿到她面前。
  「那當然是妳的,羽毛很輕會飛的,我剛好把它抓住它了。」
  「謝謝妳--」她眼眶泛著些淚水。
  「姊姊乖乖--不要哭哭囉!」小妹妹可愛的微笑著,拿出手帕,踮腳幫露羽擦眼淚。
  「……謝謝妳。」露羽看著小妹妹的笑容心中頓時振奮不少,「我也要展開笑容才對。」她心想,「我們去活動三會場吧!」她展現出笑容。
  「嗯,加油!」小妹妹握拳舉起左手加油。
  在路途中,微微的風吹在臉上,輕輕柔柔的非常舒爽,兩旁大王椰子樹的樹葉隨風搖曳,沙沙的聲音像是在替她們加油似的。
  走了一段細長的路,旁邊的樹越來越濃密,光線越來越暗。
  過了一會,小妹妹停了下來,說:「我們還要繼續走下去嗎?再走下去可能就要摸黑走路了,我可沒有帶手電筒。」她怕黑。
  突然,前面出現了一道亮光,「那是什麼?」小妹妹往露羽身上貼近,抓著她的衣角。
  「那……好像是……水晶球發出的亮光。」據露羽的猜測。
  「妳們好--向前來看看,水晶球出現了什麼。」一個穿著連身黑衣還附著黑帽的女人,突然出現在水晶球旁說道。
  她們慢慢走向前時,水晶球的一道光。剎那!注入她們腦海。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781130&aid=1647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