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娃娃天使§ 6 §
2008/02/26 20:25:11瀏覽204|回應0|推薦3

§ 6 §

  露羽眼睛張開,躺在床上的身子慢慢起來,「那個是夢呀?!可是……總覺得很真實。」她站起來去開燈,看著房間四周,並沒什麼異樣。當她鬆一口氣時……有一隻手放在她的肩膀上!她轉身一看。
  「露羽妳醒啦!我剛剛看到妳倒在樓下門口,手裡抱著娃娃,爸爸就把妳抱到床上睡,我則把妳的娃娃拿到那裡。」露羽的媽媽指著床頭,「既然妳醒了,我煮咖哩飯給妳吃。」露羽的媽媽走了出去把門關上。
  「不要嚇我啦!進來房間也不敲個門……」露羽心想,她有點小嚇到。
  露羽緩緩走向床頭,用食指輕戳娃娃的臉。突然,娃娃用他可愛的雙手抓住露羽的手指,「妳、想、做、什麼?!」
  「我只是想確認事情是不是真實的嘛!」
  「露羽妳在自言自語什麼?」露羽的媽媽端著熱騰騰的咖哩站在門口,不時還飄來香味。
  「沒什麼……」她轉身看著媽媽,「哇--好香,我可以吃了嗎?」瞬間轉移話題,心想:「手腳怎這麼快,3層樓來回加上端咖哩,時間竟不到30秒!」是用飛的嗎?!還是瞬間移動?!我也要學--
  「當然。」媽媽微笑,「不要燙到喔--」把東西交給露羽,「妳慢慢吃,我先下去樓下。」
  媽媽下去後,露羽坐在椅子上,開始要細嘗咖哩哩飯時,「咕嚕--」第一直覺一定是肚子餓的聲音。
  「那不是我的肚子叫!」露羽澄清。
  「咕嚕--」又再一次的出現聲音。
  露羽視線移到娃娃身上……在這個房間除了娃娃以外不會有另一種可能了。
  「咕嚕--」原來聲音是娃娃身上發出來的。
  「娃娃也會肚子餓?」露羽頭上冒出問號,開始認真想這件事……無解。
  娃娃低下頭,臉有點紅紅的。
  「你要吃嗎?反正我不餓。」露羽把咖哩端到娃娃面前問……如果你能吃人類的食物的話。
  娃娃點頭,拿起湯匙開始吃。
  「沒想到娃娃會拿湯匙吃飯呀……史上第一件!」露羽心想。「我先睡囉,吃完放在桌上就行了。」露羽說……應該不會餓醒吧!
  「啪!」露羽正要躺到床上時門迅速打開。
  媽媽氣喘虛虛臉紅紅的說:「露羽、不要、吃、那個、咖哩。」
  「為什麼?」
  「飯沒有煮熟,而且水放太少導致有點烤焦,吃了會肚子痛。」露羽的媽媽多煮了一些給隔壁鄰居吃,結果使之身受其害。
  露羽心想:「娃娃還在吃,遭了!」她轉身看娃娃,但早已吃完擺在桌子上。
  媽媽看了那個咖哩再看露羽說:「妳吃完了?!肚子會不會痛?要不要去看醫生?」媽媽一臉憐惜,「對不起,我沒把飯煮好。」
  「沒關係啦!下次煮好就行啦,況且我沒肚子痛,不用擔心。」露羽說,「但是娃娃就不好過了!」她心想。
  「那妳早點睡,明天和爸爸去買上學的東西,後天就要開學了。」
  「知道了。」露羽躺在床上,「晚安,媽。」
  「晚安。」媽媽把燈關掉。
  10點半,露羽甜美的翳入夢鄉。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781130&aid=1647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