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戀曲§ 1 §
2008/02/26 20:33:33瀏覽252|回應0|推薦4

§ 簡介 §

  我是季宇峰,是惡魔島之一的王子。
  在我很小的時候,惡魔與人類之間的那道門開啟。有一個年紀約跟我相當的人類女孩,跑到了我們的惡魔國度。
  一天,我發現那道門消失,那個女孩也不見了,我想--她回去了吧!不過,我因此對人類開始有了興趣……

§ 1 §

  惡魔和天使本是人,只是因為善惡和理念的不同而分成二派,各自到自己的領土生活。
  闇末寂魯是惡魔居住地,終年籠罩著烏雲,連白天也像是黑夜。從天空上俯瞰,是一片荒寂,毫無生氣,如死寂。
  因惡魔是屬於負面的,他們無形的力量影響了周邊的環境,不知覺的慢慢吞噬著生命。
  墮歷715年,眾百位邪魔老臣集所有最大的負面能量,傳遞給即將出世的惡魔之子,要他能夠繼承惡魔的邪惡傳統,使他能獲得極大力量得以整治漸漸衰落的惡魔帝國。
  等到出生的那一天……天氣突然變的晴朗!烏雲都漸漸散去,成了一片藍藍的天。那金色暖暖的陽光照射下來,枯木剎時長出綠葉形成一片濃蔭,而遍地枯萎的花朵霎時百花齊放,散發出清幽的香氣;而汙水變的澄淨,乾涸的溪也開始潺潺流動,唱著輕快的旋律。
  這實在是奇景呀!這是所謂的負負得正嗎?!距今3億5千年都沒有這樣過了……也因為很久沒見到如此的情景,所以惡魔們都忘記這般美麗如仙境的風景了。
  惡魔們紛紛躲在黑暗處議論著。
  「好刺眼--」惡魔們長久身於昏暗之中,太久沒有受到陽光照射,使之覺得不舒服。
  「可惡押!差點被烤焦成木炭,實在是痛的要命。」被太陽曬傷了……從小到大從沒曬過太陽,這一曬太過於強烈了!
  「這耀眼的光芒該不會是傳說中的太陽吧!」禿頭的老人頭頂上如同太陽般閃耀著光芒。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何有那麼多的色彩?」有著一頭黑髮,白皙皮膚,手拿著鞭子,身上除了黑與白無任何顏色的潑辣女人問道。
  「那些東西是什麼?」
  「味道好奇怪唷!」整個空氣變的清新,有淡淡花香隨風飄揚,跟往常惡臭的味道相差很多。

  位於闇末寂魯西方的灰色城堡,依舊是死氣沉沉的,沒有些許的改變。荊棘依舊錯雜的環繞城堡外,而護城河的「水依舊潺潺的流動」……遠看可能還看不出來,近看時只見成千上萬的蟲子在蠕動!
  有一個職稱為魔祭師的惡魔,匆匆的畫了奇異的符號在地上,瞬間穿越地表。
  到了城堡地下99樓,四周毫無燈光,只有點點的星光若隱若現的發出淡淡微弱的光線。
  魔祭師維果跪下低著頭說:「魔王大人,外面的情形真如古幽之書所說的情形一模一樣,出現了這般的奇景。」其實早在墬歷1053年就以預言了這天的來臨。
  「嗯--的確是。」魔王大人正翻著泛黃又厚重的古幽之書觀看。
  「可是光使的大家恐慌。」
  「等等就會復原的。」魔王大人面無表情的說。
  「雖然王子殿下有強大的力量,但都屬於正直的。在這樣下去惡魔的未來可能會消失而走進歷史。」魔祭師有點擔心往後得日子會大變化。
  「你我都很清楚,不必再多說些什麼。等時候一到也無法改變不了什麼的,注定並不會改變,除非……」魔王大人微微揚起嘴角。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781130&aid=1647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