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戀曲§ 5 § 待續......
2008/02/26 20:35:58瀏覽301|回應0|推薦3

§ 5 §

  「怎麼這樣一直看著我,我臉上有東西嗎?還是你被我的美貌所吸引住,無法離開視線?」
  「媽!」宇峰不自覺的說出口。
  「啥?我有那麼老嗎?誰是你媽呀!」倪羅兒拿出鏡子照了照。
  「對不起--不知為什麼我突然很想說出這個字……」宇峰是從心底深處竄起這個字的。
  「喔,嚇我一跳,我還以為受困期間變老了呢!」倪羅兒看著鏡中的自己,依然美艷動人,輕撫著白皙透嫩的皮膚,「你做什麼呀!」看著宇峰突然抱住自己,心中想著:「這傢伙是不是缺乏母愛啊?」
  「對不起。」宇峰放開手,再次為他的無理道歉。
  「沒關係,如果沒事的話我要去找一個人了,再見。」倪羅兒化為一縷清煙消失了。
  倪羅兒踏著因蠍子聚集而形成的鮮紅色地毯,來到城堡內部,乘著薄冰瞬間穿越地表。
  「唔--」坐雲霄飛車般刺激,90度斷軌直直衝。
  到地下99樓時,薄冰化為一陣風,輕柔的把倪羅兒緩緩降下。
  「焱清。」倪羅兒淡淡的說著,手中的寒冰直直向口中所說的那個人射去。
  一團火把冰融化為愛心形狀的水滴,然後蒸發。
  「你脾氣還是很不好嘛!一見面就動手。」魔王焱清皺了一下眉頭,看著依然野蠻的羅兒。
  「還敢說我!難道你不知道我因為你的關係而被困住嗎?」
  「知道。」
  羅兒兩手扠腰生氣道:「那你為何不去救我!」
  「我是惡魔呀!你忘記了嗎?」羅兒可真健忘。
  「你還是那麼的壞!」
  「不然你怎會喜歡我呢?」焱清走向前摟住羅兒,在她耳邊輕說。
  「哼。」羅兒踩向焱清的腳,「你這次怎不躲開?」
  「好讓妳消消氣呀!」講起話來很有磁性。
  「你這個惡魔可真好心呀!」帶點諷刺語氣。
  「看到惡魔與天使的結晶沒?救你的那個人。」焱清把羅兒摟的更緊。
  「他是我們的兒子?難怪他會叫我媽。」竟然連自己的兒子都不知道是誰……

  枯葉隨著強風從樹上紛紛落下,宇峰一踩下去,清脆的聲音四起--這是他最喜歡聽的聲音,對他來說如同聽一曲絕佳的曲子。
  踩著踩著,魔王聲音忽現:「限你3秒鐘給我過來。」
  雖然說這是一種苛求,但他做到了!用瞬間移動一次就能達到幾千公里之外,「我來了。」
  「果然厲害,2秒就到了。」魔王拍著手。
  「不,如果能夠1秒會更好。」
  「看我們的兒子是多麼傑出,2秒還嫌不夠好呢!」魔王很滿意的把嘴角上揚,「宇峰,你和你媽去人類世界一趟。」
  「真的嗎?」宇峰話中藏著一絲驚喜,想著能夠去就太好了!他就不用癡癡的望著緊閉的通道,看著關於人類世界的書解悶,可以真正感受到當地的不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781130&aid=1647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