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戀曲§ 2 §
2008/02/26 20:34:05瀏覽166|回應0|推薦3

§ 2 §

  8年後--
  「嗚--大家都欺負我……」季宇峰躲在旁邊有花田的樹下哭泣著……其實這塊地方本是毫無生氣的,可是只因他的一滴眼淚落下,周圍瞬間就成了花海!
  不知老天是不是因喝醉酒,導致迷迷糊糊把本因是天使之子的季宇峰變成了惡魔之子?!
  「我是不是投錯胎了?!」季宇峰問蒼天,深感懷疑。
  當然,老天沒回答他……因為如果老天告訴他真的是因為喝酒誤事的話,祂還能繼續當他的老天嗎?!這個秘密當然不能說啦!噓--不要告訴別人。
  「你為什麼哭哭勒?」一個小女孩走過來問宇峰。
  「因為大家都只會欺負我,都不跟我玩,……」宇峰抬起頭來訴說著,「奇怪?我怎麼不自覺的一直向她訴苦。」他心想。
  「那我陪你玩好不好--」反正我很無聊。
  「妳是人類吧?怎麼進來的?」他仔細的盯著她瞧--小女孩有張粉嫩的臉,清澈的黑褐色雙瞳,長長的烏黑秀髮綁成兩邊。
  「從一扇門進來的。」
  「喔--妳是從結界來的吧!」之前有到那裡晃晃。
  「要一起玩嗎?」小女孩又問。
  他考慮一下後回答:「嗯--好吧!」不知人類都玩些什麼?!
  「我們先來玩鬼抓人好了,你當鬼。」小女孩說,「就是這樣……知道怎玩了嗎?」
  「知道。」
  宇峰眼睛閉起來數:「1、2、3……10!」他睜開眼,環顧四周
  當宇峰逼近時,小女孩趕緊跑開給他追。
  「不行這樣啦!哪有人用飛的?不公平。」小女孩被抓到,嘟著小嘴兩手叉腰不服氣。
  「我飛的比跑的還慢耶!」人家剛不久才學會飛的說。
  「算了,玩另外一個就沒得飛了!來玩猜拳吧!跟平常不太一樣的唷!」
  「左一拳,右一拳,大家一起收一拳。」小女孩手交叉出--左手出布,右手出剪刀,然後把剪刀收起來,「你輸了……為什麼你兩手都出石頭?那我鐵定贏的嘛!難不成我把布收起來給你贏?」
  「妳贏的話不是會很開心嗎?我想看妳的笑容……」
  小女孩聽到後,臉頓時像顆蘋果,讓人想咬一口,「可是……每次都我贏的話……就不好玩了呀!」小女孩兩手食指點點害羞著。
  「沒關係,只要你快樂就好了。」宇峰溫柔一笑,「還有,千萬不要離開我。」他突然抱住小女孩。
  「嗯。」輕輕一答。
  好一段日子,他們在一起玩樂,非常的開心。直到有一天……
  「唔--人勒?怎麼那麼久都還沒來--」宇峰等待著女孩的到來,「這時候她應該來了才對啊--」
  等待一天、二天、三天……遲遲不見女孩過來,他決定去找她!
  他以飛快的速度到結界,發現通往人類的那扇門消失不見了!「這--是怎麼一回事?」他揉了揉眼睛然後再看一次,「不會吧!我該不會又要孤單一個人--」他的眼神透著些許的落寞,「我相信這道門一定還會開啟。」他甩了甩頭,眼神轉為堅定。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781130&aid=1647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