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故事接龍-戒指無價§ 2 §......待續
2008/03/08 10:02:23瀏覽381|回應0|推薦5

(粗字是小Q寫的,細的當然就是我)

§ 2 §

  「我會記得的。」

  「你說的喔!不能忘記嘿!是早上8點唷!」

  「不會啦!哥哥我怎麼敢忘勒!」忘記就完了……

  「那我先掛斷囉!掰!」

  掛掉電話,雷德去沐浴後躺在床上,「一整天下來好累唷!」疲倦的雷德一下子就呼呼大睡……

  好像是太久沒好好睡一覺,這次睡的極度的熟,連鬧鐘響起都沒聽到,等醒來之後──早上8點!

  「完了……」

  快速地梳洗,連早餐都還來不及吃就上了車,飛快衝到機場,看見妹妹和友人早在外頭等他。

  「小愛,對不起啊!我那笨哥哥竟然遲到了。」

  「哥,你應該不是塞車吧!」

  「是有塞車啦……」其實主要原因是睡過頭。

   「是嗎?」

  「對……對啊!」雷德被她看的毛毛的,害怕謊言被戳破。

  突然,他的頭被巴了一掌。

  「痛!」

  「你以為我會被騙嗎?明明就是睡過頭,還騙我!」

  被發現了!果然是我妹……什麼都逃不過。

  「沒騙妳呀!真的有塞車啦!也有睡過頭……」

  「還說,司機大哥都已經告訴我了。」蜜娜生氣的看向自家哥哥說道。

  好啊!原來是……

  「蜜娜!好了啦~不要生氣了,你哥又不是故意的。」 看不下去的好友替他哥哥說話。

  「哼!先不跟你計較,她是我留學時認識的朋友──天羽 愛。」

  「日本人?」

  「嗯!」

   雷德看著妹妹介紹的天羽 愛覺得好熟悉,不知道是不是那裡見過?「小姐,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啊?」

  「呵呵呵~先生,你這句搭訕的話有點老套。」

  「是啊!哥你是很久沒搭訕人啦?」蜜娜聽見雷德的話差點昏倒,她那哥哥竟然會說這樣的話!

  「我第一次到台灣耶!」

  「所以……」雷德說:「抱歉!那應該是我記錯了。」奇怪!第一次來台灣?可是很面熟啊?

 

 

ps:這篇先貼上來...到時後會再修改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781130&aid=1676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