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奶§ 1 §...暫定......待續
2008/04/25 19:41:00瀏覽459|回應0|推薦3

  某一天的傍晚,蓮紫入睡後夢到由牛奶製成的湖,她的腳不由自主的走向前,慢慢的她的身體全包覆濃郁的牛奶,「啊──」水深不見底,蓮紫整個人沉到湖底──這時有一團黑浮出水面。
  等她醒來只想說真是個怪夢,然後梳妝完到了學校上課,「早安,理麟。」她在校門口向同學問早。
  理麟看她走了之後,馬上跟旁邊的人說:「你看,她跟我講早安耶!」
  「好好唷!不知是哪班的學生這麼漂亮?」那人羨慕。
  等理麟走進教室看見剛剛那個漂亮的女生傻了眼,心想:那女的為什麼坐在他前方蓮紫的位置?「蓮紫。」理麟沒想到他這一叫她真的轉過來了。
  「怎麼了?」
  「妳真的是蓮紫?」理麟懷疑。
  「是呀!怎麼這麼說?」
  「可是妳怎變那麼多?」理麟覺得真不像她。
  「才一天我就變很多嗎?不會吧!」蓮紫頭上滿是問號。
  在教室圍一群討論蓮紫的其中一人走了過來:「真的是妳呀!妳真的變太多了吧!」連品堞這個好朋友都認不出她來。
  「有嗎?怎麼連妳也這麼說?」蓮紫覺得奇怪。
  「不信妳看看鏡子。」品堞遞給蓮紫大面的鏡子。
  「诶?怎會這樣?這真的是我嗎?」蓮紫連自己也認不出來,「早上我照鏡子時是平常的我呀!」事實上在她那時早上看到的鏡子是暫時假象,她的人早在作夢的那刻起改變。

  「蓮紫妳是怎麼變這麼漂亮的告訴我們好不好?」女生圍了過來想知道。

  「我…不知道…」蓮紫自己也一堆問號,莫名其妙的就變這樣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781130&aid=1815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