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明星哥哥§ 2 §……待續
2010/03/26 21:16:41瀏覽373|回應1|推薦1

  「妹、妹!」睡夢中聽見有人叫我,我雙眼慵懶的微開看了那個人一眼,想說還在做夢又閉了上去,隨之我眼睛睜大,蝦米啊!我有沒有搞錯!他、他──拿掉帽子和墨鏡的他竟然是那個當紅的明星!這下子我覺得真的是在做夢了……
  他微笑親切地說:「妳醒啦!肚子不餓了?」
  「我、我──」我說不出話來。
  他端了些小菜:「來吃點東西吧!」然後去拿了長條的小盒子,拉出時有兩雙金色筷子,一大一小,「這給妳。」把小筷子放在旁邊,「這是一對的唷!兄妹才有喔!」
  我瞧了金筷子看心想:該不會是──我正想到這,他就說「是黃金打造唷!」是兄妹心靈相通?
  我盯著金筷子良久──才慢慢、慢慢伸出手拿起筷子,這也太高檔了吧!有點用不下手。
  他看我沒動靜:「捨不得用喔!」
  「是不敢用……」沒用過這麼高級的東西吃飯吶!
  他拿起他的金筷子,朝一小碟菜的方向夾了些,隨之的方向是──我嘴裡!「不吃點等下餓壞了。」
  我輕咬菜然後吞下去說:「謝謝。」覺得越吃越餓了。
  「多吃一點,不夠我在叫。」他看著一排排的菜單,總類繁多,個個是幾千元起跳,小朋友要好多張啊!
  「醬不會很花錢嗎?」我吃的這一頓不知是花了多少,光用的筷子就不少錢了吧……
  他右手腕左右揮:「不會啦!這是我爸經營的飯店所以不用錢。」他手碰一碰沙發示意說:「像這房間就是我專用的,別人不能住。」
  「西唷!」好好,房間真廣闊,家具又一級棒的說。
  「如果你想找我可以來這。」很歡迎妹常來呢!
  沒要住在飯店就直接走進來好怪,「怎麼進來,說不定你不在家。」難道打手機?
  我猜錯了──他跑去抽屜拿了備份鑰匙給我,「直接進來就好啦!當自己家。」
  忽然想到要問他的姓名:「對了哥,你是天羽翔嗎?」確定他是不是我想到的那個明星。
  「不是。」
  「喔,醬子啊!」果然是我想太多,開始覺得不是夢。
  他看手機時間:「妹,這麼晚了妳要回家了嗎?」
  「應該吧!回家也只剩我一個。」回去空蕩蕩的,冷空氣四溢角落。
  他疑惑:「為什麼?」
  「他們說要去國外旅遊下禮拜才回來。」把我一個人放在家。
  他開口:「是唷!不然妳在這住幾天啊!我可以煮東西給妳吃。」
  「不用這麼麻煩你吧!」呵呵,忽然覺得開心。
  「不會啦!」說到這他的突然臉沉下來,「這是我上輩子欠你的,我要好好補償妳。」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781130&aid=3888744

 回應文章

蕭淑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靠人的日子不長久
2010/03/29 10:47

靠人的日子不長久

培養自己的實力才實際


蕭淑華 Helen Hsiao
http://helen0618.myweb.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