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陶博館】第一屆新北市陶藝獎~展
2013/06/24 01:54:46瀏覽408|回應0|推薦4

這個獎是什麼碗糕我不太清楚,看DM,得獎的作品好像都不太合我胃口,但在陶藝成就獎這個項目上,首屆得主蔡榮祐的這個作品就很有意思。


(作品名稱:包容)

看起來好像栗子,很好吃的感覺(笑)。

好了,不做俗論,接下來看看其它我覺得很吸引我目光的作品。

這趴著的「娃娃?」看到就想笑,超萌的,好像累到快站不起來的樣子,加油啊。

跩男?神情很有趣。

卡哇伊的守宮娃娃,睡的十分舒服表情,可以送我一個嗎?

好像越奇怪的東西我就越愛,可惜這些似乎全部不受評審青睞。

以下就放些比較不奇怪的東東,有些是得獎作品,較為雅致。

之後來看看一樓展區這一季展出的幾件作品:

風格明顯屬於台灣早期鄉土神明味,因為把照片尺吋縮小的關係,所以一些細節上的表現就拍不出來(好吧,其實是拍照技術不好),還請觀眾自己蒞臨新北市陶博館參觀^^

免費入場哦~!

陶博館外觀:

我的腳踏車外觀:

噫,誰要看這個-。-"

~END~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bc001&aid=780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