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寫】二次元禁斷
2012/08/10 16:53:37瀏覽590|回應0|推薦3

所謂「二次元禁斷」指的是宅男迷戀於遊戲或動漫裡的人物角色,而對真實女性毫無興趣的一種「現象」。

會不會被歸類為精神疾病尚不清楚,不過最嚴重的症狀是要跟遊戲裡的角色在真實的禮堂結婚

最近玩那個劉董代理的「瑪奇英雄傳」玩了三天了吧,因為遊戲裡角色很維美,包子也很逃避現實,所以不知不覺也出現二次元禁斷症,還跟CFT說:

「我好愛杖娘哦。(遊戲裡的一種女性職業角色)」

CFT的回答很爽快:「變態包子!」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沒有朋友的鞭策,就沒有正常的人生!所以,管它的,繼續變態下去好了,儲了一百元遊戲點數,給我最愛的杖娘換我最愛的髮型。

也想再花三百塊買限時供應的永久內衣......

但變態誠可貴,金錢價更高,而且穿的太色情出門,以後出門跟人組隊大概...

~~~~~~痴漢判定!~~~~~~~

還是暫時收歛點,努力升級給角色做好看的衣服穿就好。

雖然說玩瑪英就跟沉迷女色一樣,但做為一款動作遊戲,該有的內容還是有的,而且我喜歡杖娘並不全然是因為美貌或身材,她後期的技能表現,也是我十分喜歡的一點。

先來播一段台版初期打BOSS的影片:

再來是陸版時跟CFT一起打BOSS的影片,嗯,絕版了,瑪英裡再也沒CFT這個人(遠目)。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bc001&aid=6703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