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寫】我的CANON數位相機
2012/07/19 21:18:33瀏覽566|回應0|推薦1

去年買的照相手機用到今年保固期一過,液晶銀幕就壞掉,完全不能用。

考慮到手機的品質真的不好(名牌貨都不名牌了,爛品質一堆),所以就花了四千塊去買了一台CANON數位相機回來(噫,手機壞了先買相機?)。

在攝影的體驗上,CANON的平民機A2300,操作上感覺很好(應該說超喜歡那開關機時的速度),而且功能也夠傻瓜,什麼都不用調了,快門按下去就對-.-"很適合懶人使用。

全自動近拍方面的表現算滿出色的,拍出來的圖有美感。

其它雜七雜八隨手拍的,畫面上的表現就中規中矩而已,但也OK了,如果認真點拍說不定就好看了(其實懶得調任何數值,相機有自動功能,它想怎麼拍都隨它,反正拍不漂亮都算CANON的錯,不是我技術問題)。

拍照時發現有歐吉桑帶小孩三貼0.0

路上發現69牛肉麵!(好吃嗎?)

最後是相機的錄影功能測試:

錄影測試的感覺是,相機在錄影功能啟動時,可以把鏡頭再往前拉近,也就是變焦,但,那時並不是光學變焦,而是數位,所以畫面變粗了,這點有些錯愕.....。

雖然在拍攝前先調好焦距就可以避免這問題,拍出來的品質我覺得不錯了,但就有些遺憾。

嗯,四千元嘛,太挑剔也不太好,另外還有廣角鏡還沒測試,整體來說,從包裝內容的用心到使用上的體驗,CANON在我心中是第一品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bc001&aid=6649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