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歌:願我有千萬舌頭,前來讚美救主
2010/06/15 23:42:05瀏覽1326|回應3|推薦1


耶穌這名,慰我苦情,驅盡我的驚怯,
是我安息是我生命,成為我的音樂。

祂因愛我,竟願經歷 人世所有苦楚;
祂已消滅罪的能力,釋放罪的囚徒。

我每靜念救我的愛,立即感覺不配;
不知祂為甚麼恩待 我這人中罪魁。

我今作祂愛的俘虜,甘心作到永久;
因祂為我受死、忍辱,使我得以自由。

我既從你可愛的名,知你待我美意;
假若我有千萬的心,也當一一歸你。



作者:查理‧衛斯理(Charles Wesley 1707-1788)

查理是十八世紀時,英國循道運動的著名領袖,約翰‧衛斯理的弟弟。神給他非常豐富的詩歌恩賜,在他的這一生走來,共寫了六千多首詩歌。

其中這一首,哦,願我有千萬舌頭,是他在二十歲生日,剛得救時所寫的詩歌,字句間充滿著悔改轉向神的心歷路程。  在受浸之後,他決定將他這一生以及這個恩賜完全奉獻出來事奉神。

這首詩成為最受歡迎的詩歌裡其中的一首,將那一顆年輕,渴望愛神的心,盼望有千萬個舌頭,能將那對神的愛發表的願望表白出來。

相較之下,我愛神的心,不但一個舌頭來表示就夠,還綽綽有餘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oclub&aid=4133125

 回應文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10/06/18 09:43
看你下面對新天新地的回應。耶穌稱我們是祂的朋友。最近﹐我倒是常問自己﹕我有沒有真心把耶穌看作是我的好朋友﹖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沒有比這個更大的。我肯為耶穌捨命嗎﹖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死﹐而是﹐每天在小事上﹐一件一件的﹐順服﹐聽從﹐在乎祂的看法。
NAPA(nanoclub) 於 2010-06-20 22:20 回覆:
當妳口裡承認,心裡相信,心甘樂意浸在水裡的時候,已經為耶穌捨命了,不是嗎?相信祂是神的獨生子,不將 "己" 這個生命捨去,怎能做到呢?祂進入妳的靈,與妳合一,這是宇宙中最為奧秘的事啊!我們的體,我們的魂也許沒有那麼快被變化、被得著,但是,我們因信稱義,是不可抹殺的事實;耶穌,必須稱我們為他的弟兄,也是他的朋友。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神之愛
2010/06/18 09:37
讓我想起那首“真神之愛”的歌詞﹕世上海洋,當作墨水,諸天穹蒼作為紙張,世上萬莖,用作筆桿,全球文人集合苦幹,竭盡智力,描繪神愛海 洋墨水用乾,案卷雖長像天連天,仍難描述盡詳。
不知是否出自同一作詞者﹖口舌訴不盡神的恩典﹐筆墨也無法寫盡。
NAPA(nanoclub) 於 2010-06-20 22:35 回覆:
這首詩是費德瑞克‧里曼 (Frederick M Lehman) 寫的「神之愛」。作者1868年生於德國,四歲時移民美國,十一歲歸主。本詩寫於1917年。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珍惜
2010/06/16 00:19

年輕人的心能渴望愛神  顯示出幾百年前的社會風氣  較於幾百年後的今天單純 

我看過你受浸的信仰告白  知道你在美國高速公路上與一位老太婆尬車  造成嚴重車禍

在驚險搶救的過程中在夢裏見到迷途小羊 ............!  這讓我想起以斯帖記中末底改對以斯帖說的名言  " 焉知妳得了王后的位分  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 " 

我想起自己的信主是如此單純的一顆心  是一顆歷練過後渴望單純的心    就像遇見一位願意為我們無條件付出  甚至不顧性命保護我們的朋友  那是如此少有  也讓人珍惜  是嗎?

NAPA(nanoclub) 於 2010-06-16 23:39 回覆:
正如約翰福音所說: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沒有比這個大的。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你們的,就是我的朋友了。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奴僕,因為奴僕不知道主人所作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都已經告訴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