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歌:你的大愛,過於人所能度
2010/06/15 20:29:15瀏覽1558|回應1|推薦2

二  你的慈愛過於人所能論,我救主耶穌!
      但我的嘴脣,要向遠近罪人勸誨諄諄,
      告訴他們,你愛能解憂困,並賜喜樂。

三  你的奇愛過於人所能讚,我救主耶穌!
      但我的心坎總要歌唱那愛,這大!這滿!
      因為惡性,如我也得恩湛,來親近神!

四  我今雖然不能在這地方測度、講論、
      頌讚愛的泱漭,但我要帶我的虛空心房,
      來到你這,愛的泉源良港,求你充滿!

五  我真是一個虛空的器皿,對你從無一次
      戀慕深情,但我卻能一再來你面前,
      求你憐恤、幫助,得你恩典,因你愛我!

六  哦 我主,求你用愛充滿我,領我到
      天上永活的江河,讓我用簡單的信到那裡,
      倚靠、鑑賞、稱羨並享受你,不再他求。

七  當我面對面看見我救主,當我在
      祂的寶座前俯伏,那時,我就要希奇並歌唱,
      祂的大愛,如何深、高、闊、長,並要敬拜。

作者:瑪莉‧雪格敦 (Mary Shekleton 1827-1883)

這是首 Mary Shekleton 姊妹寫的滿了靈性的讚美詩,將主的恩典,和祂的大愛優美高昂的唱出。

Mary 姊妹的健康狀況相當糟糕,長年臥病在床,這段期間她孜孜不懈寫了一些讚美詩,其中最為著名的就是這首 It passeth knowledge that dear love of Thine (你的大愛過於人所能度)。

當她完成這首詩後,便在主懷中安息。

這首詩歌充滿讚美、感恩、喜樂的情境,實在很難想像是一位長期臥病在床,面臨死亡的脅迫,心中卻是如此充滿喜樂的姐妹寫的。

神在她身上的恩典,使她勝過了百病纏身的苦楚;肉體的軟弱越是折磨,膏油的塗抹越是加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oclub&aid=4132209

 回應文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靈
2010/06/18 09:58
身體雖有病痛﹐心靈卻是另一個天地。現正在看一本書“Glimpases of Heaven”(天堂瞥影)﹐書裡提到好些絕症患者﹐在生命最後階段的經歷和體會。有不少是帶著期待﹐預備的心﹐要去迎見主。盼望與愛﹐使得人有跨過死亡的勇氣﹐因為知道會進入永生。
NAPA(nanoclub) 於 2010-06-18 14:10 回覆:
死是殘忍的,儘管是多麼難捨、多麼需要、多麼心碎,它還是要奪走。唯有那勝過陰間的門者,才能勝過死。信靠主的人知道主已經得勝,當然在面對死的時候,沒有一點恐懼,一點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