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2.07.21(五)-23(日)臺北吉拉吉拉
2023/07/27 22:00:13瀏覽82|回應0|推薦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o3vAI8UXfA


4月15日星期六11:00,

就從搶不到票的這一秒開始。

(7月21日星期五)

14:10統聯在臺中繞了快1小才上國道,(這路線)厲害喔~

反正本來就喜歡被載著在最後一排看車,也沒什麼~

過新竹後天漸陰、雲漸多,桃園有段路是雨過的痕跡,

車上的我在想:

「到臺北後要用走的嗎?時間剛好要上橋看夕陽嗎?」

臺北不知道有沒有在下雨······

看著天上起落的飛機、遠方清晰山的輪廓、路上的車小小地像模型進到我手的夾子,

臺北,我來了。

(早餐)

老天給了個好天氣,

還有什麼理由不走?

「張珈慈,會怕嗎?」

「有一點。」

「能怕嗎?」

「好像不行。」

有些騎士轉個頭看了一眼,

可能也喜歡看山、

可能新鮮看一隻狐狸走路、

可能好奇她在拍什麼?

星期五的傍晚、下班或上班,

如果這畫面能讓你們的心喘口氣,

一下下也好。

你們沒有走的路,我來走;

你們拍不到的照,我來拍。

第三次上忠孝橋(往三重順向),

沒有披外套、沒有撐雨傘,

這次······

(有不要臉地轉向拍一下)

(7月22日星期六)

今天要去超犀利趴,主要聽五月天講垃圾話~

兩天、這個日期,

沒事還有犀利趴、有事也可以挑一天來犀利趴。

從13點一直到22多,耗時實在是太長了,

所以我打算17點再進去看放浪兄弟(看能不能聽到高中校車上忘記名字的那首歌)。

今日行程:

跟姐吃早餐-信義買涼鞋、UQ-咖啡廳-洗頭-犀利趴,

姐:「為什麼要洗頭?」

「因為要去看五月天啊。」

「區區的五月天。」

「呿······」

ㄘˊ吉拉載著珈吉拉,

ㄘˊ吉拉在路上吉拉吉拉;

珈吉拉在後座吉拉吉拉~

吉拉說再見後,理完毛、我往南港展覽館走去,

然後就被公園吸進去了、塞進一座椅就不想走了,

這裡遠得可以擁有自己的愜意、近得可以窺視路上的繁忙,

坐到天黑吧!

17.5~19,再往南港展覽館走去。

超犀利趴付錢的就只進去看了五月天、

免費的甜約翰、場外的庾澄慶。

(ㄘˊ吉拉)

(珈吉拉)

(直接右轉)

(我要抓個人幫我拍照)

(那些痛的記憶/落在春的泥土裡/滋養了大地/開出下一個花季)

漫遊C1站區最後、周遭,

一起在這裡的你們、聽著你們說話、看著你們神情,又要掉下了眼淚。

因為跟大家一起,才如此感動。

每個人都努力著,

阿信寫了出來、五月天用音樂傳達了出來,

歌裡句句都是

吶喊的、不甘的、衝撞的、懷疑的、心碎的、

長大的、又孩子氣的、動心的、溫柔的、

美好的、你的、我的、人生的故事,

才有這麼多人與五月天一起共鳴,

臺灣有五月天真好!

一起垃圾笑、又一起笑著哭、又哭在心裡舉著手。

不知道臺上看不看得到?

總之我是很喜歡在最後一排卻感覺不會太遠,

小場地心比較近,吉拉······

ㄘˊ吉拉:「阿信到底經歷過什麼?」

(7月23日星期天)

4月15日搶票,1秒「啪,沒了。」

這誇張的程度和大家真心傻眼的留言真的讓我笑出來,

也只能笑了不然怎麼辦~

之後的幾小時sometime會冒出立即購票的藍色,點進去轉一下又沒了、大家都在拼手速,

過了幾小時後大概怎麼刷都是銷售一空的灰色了。

售票方說會不定時清票,

三天後先去堵一波退票潮,

有可能的時間2400、0415、0723、1100、1200、1615、1923、2300、2400都刷沒有,

因為實名制也不可能讓票,

「不·定·時·清·票」,這五個字,

接下來就佛系刷、刷的是運氣。

4月24日18:50刷一下,

是藍色立即購票?!

搖滾區剩3(有票就好哪裡都行),就買到了!

真的「嗯?」「What?」在確定買到票後······

嗯?~嗯?~嗯?~

可以嗯ˊ好久,半天、一天、一輩子都行。

一件事的發生是相連的還是注定的?

RADWIMPS,

可以寫出這歌詞的人到底看著怎樣的世界?

我要親眼去瞧瞧了。

(黑鐵的魚影)

7月23日,Zeep。

來的人不單只是看電影的樂迷,更多真正的鐵粉,

整場就是練聽力(喜歡日本團的日語英語會自發性的不錯欸),

聽主唱說一串英文、

聽歌迷的獨有雄性吼、

高八度的「好き」、

此起彼落的「さいこう」、

突然冒出來的「いただきます」,

大家都笑歪了。

這不是我的場,但來了這一場也讓我更想了解你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0C_VJqjtpw

(看歌詞可以流淚我理解,這首不知道意思我也能哭)


謝謝讓我在後座爽飛翔、爽看車的被被;

(北車附近毫無預兆向右轉頭,竟瞥見一黑色波浪INFINITI在停車格內!真是······哇~~~)

謝謝選在7/22、23的超犀利趴及全體工作人員;

謝謝RADWIMPS;

謝謝五月天、還有阿信,

心上多了一個人,完蛋了啊······

(在板橋搭最後一班高鐵往臺中)

覆蓋一張吉拉卡結束這三天。

112.04.24(一)

我長這樣,

睜開眼,

這是我的手、這是我的臉、

這是我的眼睛、這是我的思想、

這是我的路,

我啊,

妳想說什麼、我替妳說;

妳想寫什麼、我替妳寫;

妳想看什麼、我替妳看;

妳想聽什麼、我替妳聽;

妳想去哪裡、我帶妳去,

我啊、最珍貴的我啊、我好愛好愛妳啊。

我好謝謝妳啊,

是妳,我經歷著最美的人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2121n82121n&aid=179663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