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20329(三)-31(五)24歲生日快樂
2023/08/05 13:01:54瀏覽85|回應0|推薦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udHcBIxlYw


看到這個,如果是你們會怎麼想?

我想會不會就是那五個搶走我的最後一排?

但那五個都不算小隻,這樣不擠嗎?

後來證實······嗯,想太多~

(地心休憩,在你我的城市中心。)

(0329)

跟喜歡的阿芯朋朋一起登上加大加長的諾亞方舟(第一次聽到"錯錯錯")。

謝謝這位朋朋陪著我、讓著我、懂著我。

妳揮一下、我揮一下,這樣我們都有螢光棒了。

(0330)

阿芯朋朋下午還要上班,就先道別。

我繼續留在高雄遛達兩天。

本來打算去月世界,但它正在步道整修,行程空了下來突然不知道要去哪了······

要去哪?手機地圖滑滑滑,

高鐵後面有一座山呢(正中午)~西子灣有一顆夕陽呢(正傍晚)~

(大崩壁)

(大榕樹)

一邊刪著照片,一邊在心裡說:「我不會忘。」

看著夕陽的金灑在海上,波浪載著,就一股感動。

或站或坐,一排在堤防上,夕陽的魔力。

連夕陽的沉沒都這麼溫柔;連海浪的拍打都這麼溫柔。

(棒棒糖)

(背包客遇到的第一個女生:「房間的蚊子可以直接打死吧?」)

晚上去STAYREAL帶浣熊回家。

今天有點累,

21多睡去,明天要幹嘛呢?

明天再想吧~

(0331)

明天很快就來了,01多醒來(清醒)。

今天要去哪裡?

嗯~嗯~嗯~手機滑滑滑,

哪來的靈感要搜尋日出啦><? p="">

有······有的······那就選一個趕得上的地方,出發啦!(不是,是規劃啦)

九曲堂舊鐵橋有日出+大武山(口水擦一擦先來訂車票),

要趕上日出最早一班是05:12普悠瑪,

幸運地有地點、有時間、有座位,微微的興奮後又有一陣睡意,

快睡快睡,4點出發。

(這小區就剩一臺,是······)

(車站開鎖的人,一陣打不開,不知道隨著時間流逝心裡會不會緊張?要搭車的都盯著看)

(高屏五岳:大母母山、井部山、霧頭山、北大武山、南大武山)

清晨四點騎著youbike前往高雄車站,

路又直又大條、滿好騎的。

到九曲堂站再騎去舊鐵橋,

霧、是沒有大武山了,日出可能也沒有,

但、那霾總會散去,太陽總會出來,到那時候,就是日出的時候。

(昨天那顆棒棒糖,落下升起)

一位阿伯也來看日出,

他跟我分享了拍的很多照片、是真的漂亮那種,

還有他、65歲、登山那種(跟三條魚)、百岳那種、海外那種,

65歲、怎麼了嗎?

他說。

「瞬間也可以永恆」。

「要追美景要瘋狂」。

真的!剛日出的太陽跟日出後的就不一樣,

瘋狂的人們會出發、會遇見。

大自然的一舉一動,都美到我頭皮發麻。

火車上的安全帽人。

很多事越見越不怪,因為世界本來就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高雄好像沒什麼infiniti。高雄是落葉的城市。

照片,我看到我真的很愛世界,而我們在這世界的時間又是,真的如此短暫。

(兜風囉)

(同·居/青年旅館)

(魯尼舌舌)

(也可以穿啊)

(大推)

(Coppe factoryx安居咖啡)

回高雄車站再騎回住宿,

雖然我真的很不自在成為焦點(想太多),

不過路真的滿好騎的~舒舒服服帥氣地上路。

通常是「enjoy your life」,

但我在安居看到的是「enjoy u live」。

安居咖啡後再騎去凹子底森林公園晃晃、躺著休息,

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騎還是捷運?捷運好了。

看著一班塞滿人的離開,也是,畢竟有五月天又有阿妹跟大港,

如果下一班還是滿載就(只好)騎車吧。

下一班:「我有位喔,妳不上來嗎?」

(手寫滿可愛的)

其實妳根本就沒有說服自己、

其實妳根本就不想搭車、

其實妳根本就決定了要騎車,

看著有位的下一班關上門,

是的,我早就決定了。

09:33出發高雄/16:15離開高雄。

想要的或不要、潛意識都知道,

是也無需跟誰、凌晨定案日出,

人生沒有怎樣、自己舒服重要,

大港即將開唱、我已準備啟程。

(神明XD)

(我:「那個······」

阿芯:「啊~去~」謝幫我拍照的阿芯)

(拍照時有一個妹妹驚呼:「衣服······」

擔心我衣服飛太上去會走光,

真可愛~但妹妹啊我是故意的,不用擔心)

(阿芯朋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2121n82121n&aid=179718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