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10811(四)-12(五)高雄文博-群島共振
2023/08/02 22:20:40瀏覽62|回應0|推薦0

With 熊恩。

理想並不遙遠,盡在選擇與取捨的經驗總和裡。

海/Sea/

海/波光粼粼的海面,無邊無際,潮汐變化,是經歷。

如同工藝的基本功,不斷地為理想的生活敞開、練習、實踐。

山/Mountain

山/在垂直的高度裡,緩緩而行/沒有征服,是同在。

環島運動場

生活中的每一個物件,都是眾人探險的結果,我們穿梭其中,創造自己的島,

出發,環島,把風景都連起來,在島與島之間,一起幻想,共振。

我們從環境中感受到夢想,我們就會開始創造。

各種創意,由小徑築夢,

踏實建造出的壯觀地圖,再成為他人的感受。

我們從生態中發現生活的節奏,

天光、時序、節氣,

整理自然、記載自然,

傳承創造,順應生態,又成為了日常。

每一個不期而遇,都可能是下一個珍貴記憶。

我們總是選擇遠行,啟程的一刻,

百感交集,滿懷期待。

我們總是決定回家,返航的一刻,

才發現來時路的壯闊、艱難、美妙。

家物---是堆砌時光的我們

在島之間,一起幻想,一起創造。

出發熊恩心心念念的酒吧XD~

由/美感的底蘊

與/延伸後的優雅

來/支撐有趣本身的基礎

而內觀這一切的閒暇

變成了理所當然地存在

看名來選,古今物語。

這傢伙酒量很好,乾掉她的又乾我的,

我喝半杯就很想睡。

有人揮手,我也揮手。

ctrlC/ctrlV

幫她跟她的小時候合照。

^^"

ctrlC/ctrlV

ctrlc/ctrlvvV

海龜:「當我是塑膠做的ㄋ一˙?」


接下來就是我的照片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2121n82121n&aid=17970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