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台灣廣告節的回憶
2010/10/08 13:01:17瀏覽476|回應0|推薦3

看到台灣廣告節捎來的Facebook訊息,內心揪了一下。

感覺好像才剛規劃完創意小學堂的企劃案、 
辦完一節節明明只有兩小時卻耗盡心力的廣告課程、
畫完大大小小的製作物、
佈置完集結大家血汗成品的會場… 
不過那些其實都已經結束一陣子了, 只是現在新一屆又要開始。 

這樣的週期性是必然的,一件事開始、一件事結束, 
只是在事情上所扮演的角色已經不同,  
曾經我是參賽學校其中之一,
而如今我是活動頁面底下贊助廠商裡其中一間公司的員工。  

參加廣告節是一件很有趣的經驗,不過印象最深的,
是關於得完獎向家人報喜的那件事。
從小我沒得過什麼獎,還記得廣告節得獎回家後那天,
開開心心的向家人說「我們得獎了」 ,不過換來的只是一陣靜默。 

後來想想,最重要的意義其實不在於得獎。

當我想起廣告節,第一個浮上腦海的,不是全組上台領獎的那一個畫面, 
而是大家辛苦熬夜完成作品的過程。 

比起得獎,經歷是一輩子擁有的。 
當初的勞心勞力讓我在過程中受益良多,
同時也和凱笛羊培養了足夠的感情與默契,
但畢竟那只是一項過程,
當一切過去,必須包裹廣告節所帶來的榮耀、經驗, 
踏上新的旅程,在新環境裡用同樣認真的心態完成不同的事。

突然有點懷念,不過,懷念一下就好。
繼續前進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zmziq&aid=448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