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od Afternoon
2010/09/04 16:16:50瀏覽358|回應0|推薦2

星期六早上,十點多起床,看了幾頁書,想想反正是假日,便又鑽進了被窩。
黃色點點的被單在陽光下顯得更鮮豔可愛,慵懶的在裏頭蹭啊蹭,
於是我又進入一段小小的睡眠。

醒來,結束一段夢,看看也才十一點多,
陽光和煦的散發教人偷懶的氣氛,所以我又再度跌進睡眠裡。

到了下午三點,終於起床,睡了大半天相當折磨人,
望著窗外,好像有一點風,吹得對面的樹緩緩搖晃,
我盯著它們的規律動作發呆,許久。
想想是該吃點東西了,便到附近買了些晚午餐,順便和外頭的世界打打照面,
然後回家。

雖然睡太久會有點頭痛,但今天意外的剛好,
不但不會頭痛,還很舒服。
太用力生活,有時候反而感到疲倦,
今天我打算用最不費力、最慵懶的方式度過!
然後滿心期待的迎接下一個有你的週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zmziq&aid=438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