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indows Live Spaces再見
2010/09/28 17:39:22瀏覽411|回應0|推薦3

雖然Windows Live Spaces到後來變得沒那麼好用

可是當我在台中念書那一段寂寞的日子,她可是我的好伴侶!

雖然因為她常會不小心引發我黑暗時期的記憶,

所以我回台南後根本沒再碰過她

她就像被老公不斷外遇卻癡癡等著他回心轉意的傻女人,

坐在客廳裡看電視看到睡著 老公回來被驚醒後還要假裝睡著而不過問,

一日復一日地等待著...

總之,今天她決定離婚!不,是關閉了,我只能放手讓她離開

儘管如此,曾經相扶相持,哪能說忘就忘?

多少牽動一絲心痛,現在唯一能做的

就是祝福彼此,揮手迎向下一個未來,好好過生活吧。

然後我開始使用Wordpass作為發牢騷或胡言亂語的工具,

不過我還是心向udn,這平台還是會繼續發表我的最新創作

Wordpass就當我的垃圾桶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zmziq&aid=445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