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祭…
2017/08/15 21:09:10瀏覽156|回應0|推薦4

祭:一杯酒喚你來。

祭:兩根煙冥想與你對坐。

祭:三牲蔬果是咱倆最愛。

祭:財寶四方燒,盼你足也讓我良安。

祭:如今該五十有餘的你。

祭:咱倆約定的六十。

祭:你已走七載有餘。

祭:八方神佛竟無能為力。

祭:九品蓮花帶你乘願。

祭…十指緊扣的過去。

Hey,我改名了,連身份證都改了,我沒正式通知誰,單只怕你找不到我,所以,今天提前祭你…

祭,你曾是帥氣的男人,我曾是漂亮的女人。

祭,你走了,我的美麗也就這麼死去。

幾度想找別人代替,卻都比不上你;比不上的不是條件,而是疼惜。我慶幸能窩工作裡,至少生離死別喜怒哀樂從此都是戲。

祭…你我最精彩的十年。

祭…活人比死人膚淺的可笑。

祭…好多事多說無益。

祭…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wonderzone&aid=108377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