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師尊開示:人生存在這世界上,時間不是很長久,可真正用到的時光更短,如果只是追求富貴....
2024/04/16 13:54:59瀏覽39|回應0|推薦1

師尊開示:人生存在這世界上,時間不是很長久,可真正用到的時光更短,如果只是追求富貴,一剎那之間,一息不來,富貴也是空的。

所以我始終認為,最大的人生大事,是「生死」的問題,能夠真正明白生死,了生脫死的覺悟才是最有意義的。

當我走入佛法的修持之中,發覺佛法無上,殊勝微妙,佛法有很多妙寶,如:
真如空性。
般若智慧。
中觀正見。
唯識神變。
瑜伽一味。

我看到很多修行人參學禪宗,很多人也念佛誦經修淨土宗,也有很多人學習佛教戒律,從律宗入手,還有更多的佛教各宗各派,都能令人安樂如意,臨命終時,能往生佛國,能脫生死輪迴,能明心見性,大徹大悟,入世出世皆得圓滿。

我後來在學習佛法的道路上,走上了「瑜伽一味」的修學,走上密宗真言,我知道密宗真言能圓滿一切善願,成就一切勝事,甚至「息災」、「增益」、「敬愛」、「降伏」,富貴可致,長壽可期,家庭圓滿,乃至無上菩提(成佛)亦可得之。

這些真言咒語,原來是佛菩薩憐愍眾生之苦,為救度眾生之苦,親口宣說陀羅尼。這些咒語是要人們修學,可令人安樂,令人得利益,令人得如意,令人得吉祥,不只如此,還能現世滅罪消業,隨願往生佛國。

西藏密宗,黃教始祖宗喀巴說:
「念佛,是念佛的名相。念咒,是念佛的心。」

密宗要義云:
「誦咒兼念佛功德如須彌大海。如空念佛,不兼誦咒,功德如香山之小。」

阿耨達池之細云:
「淨土法門固可普被三根,然往生者未易達全部上品上生。若依密教修行,十方淨土隨意前往,且上品上生,可操左券。」

蓮生活佛盧勝彥云:
「念佛得佛之名相,持咒得佛之如來心,又念佛又兼持咒,內外兼得,最最圓滿。」

這是:
念佛念到自心明。
持咒直接如來心。
內外一片真極樂。
一句真言觀世音。

......................

🌈最新  師尊週日法會報導──

🌈盧師尊說:「弟子只要有發願生生世世追隨  師尊的願力,就一定能夠找得到  師尊。你只要是身口意的唸《上師心咒》就會產生相同的頻道,磁力共振相互吸引,自然就會相遇。弟子的意念中常有  師尊,自然就會夢中見到  師尊,白天也可以感受到到  師尊就在你身邊。」

...................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8051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