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師尊開示:真佛宗全部來自於法源瑤池金母。所以我才講,沒有瑤池金母就沒有真佛宗,沒有瑤池金母,也不能改變我一生的命運。
2024/04/12 14:00:05瀏覽62|回應0|推薦2

師尊開示:真佛宗全部來自於法源瑤池金母。所以我才講,沒有瑤池金母就沒有真佛宗,沒有瑤池金母,也不能改變我一生的命運。我這一生的命運全由瑤池金母改變的,沒有瑤池金母的話,今日的真佛宗也是不存在的。

我第一次開天眼,也是瑤池金母;所有的啟示,所有一切,像是來美國,也是瑤池金母說:「祢去美國。」很多事情,全部都是祂安排的,所有的災難,也是瑤池金母指點、點撥怎麼樣的趨吉避凶,走到吉方,避掉所有的傷害,全部都是瑤池金母指點。能夠活到現在,已經算幸運了,這也是瑤池金母的幫忙。今天有很多從台灣來的,在下星期五一起回台灣的上師,還有同門,其實我會回台灣,也是瑤池金母講的。祂跟我講:「六十六歲,祢就回來了。」我以為六十六歲就回來了。那麼在六十五歲那一年,將資糧全部吃光,六十六歲就要回天上了,何必留一些資糧,對不對?想不到「六十六歲,祢就回來了」,原來是從美國回到台灣,不是回到摩訶雙蓮池,或者是瑤池仙苑,不是回到那裡。很緊張啊!原來,六十六歲是回台灣。祂就是會製造一些因素出來,祂製造所有的因子出來,讓我走到回台灣的那一條路,就是在六十六歲。很多事情是事先不知道的,祂都會事先跟你講,你在幾歲的時候會怎麼樣,都已經跟你講清楚。今天有True Buddha School真佛宗,完全是Golden Mother瑤池金母一手造成,one hand made一手造成,祂一手造成真佛宗。祂除了作為我自己的本尊以外,另外還有阿彌陀佛本尊和地藏王菩薩本尊。第一本尊主要的還是瑤池金母,也因為瑤池金母,很多本尊都能夠相應,跟很多金剛神也都能相應,所以瑤池金母的地位非常崇高。

......................

蟠桃仙宴 慶賀 師佛80佛誕

全球弟子 持誦「瑤池金母心咒」回向
瑤池金母 蟠桃仙宴
為師祝禱 福壽綿綿

今年真佛宗將迎來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的八十大壽,請全球真佛弟子齊心持誦瑤池金母心咒為 師佛祝壽,願 師佛健康安泰,請佛長久住世!

感念瑤池金母如慈母一般無時不刻的照拂與守護 師佛,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帶領全球真佛弟子,齊心持誦「瑤池金母心咒」,祈請瑤池金母賜無量福壽于 師佛,回向 師佛佛體安康,長壽自在。

真佛弟子們願精進持誦瑤池金母心咒,以千千萬萬的壽桃,共同迴向 師佛:
健康安泰常喜樂,百病消除身自在,
真佛弟子齊心求,請佛住世無量壽!

(每持滿1000遍瑤池金母心咒請寫上名字或法號點擊「登錄持誦」)
https://ch.tbsn.org/event/birthday80?new

.......................

🐯星期三晚上9點30分有讀書會直播

🐯師尊說:「 魔有外來的,也有自心內在的」!!

🐯師尊文集【密教的法術】「 靈界的層次」、「 行者何以要作法」、【密教智慧劍】(選讀)(第1547集),請連結
https://youtu.be/r4vil1lx-q0?si=6GM-77G4yDc3MDcT

更多影片請看蓮花慧君Youtube
https://youtube.com/@tbsky

歡迎在影片下方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歡迎加入蓮花慧君臉書首頁《追蹤》成為會員喔!)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5070485846

.........................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80499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