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師尊開示:有淨光的現象產生出來以後,可以講是心光發露,那是自然的,這個時候你的見識會深遠,一切身心也自然會清淨。
2024/04/08 15:57:20瀏覽53|回應0|推薦1

師尊開示:我們再談佛性自顯,有淨光的現象產生出來以後,可以講是心光發露,那是自然的,這個時候你的見識會深遠,一切身心也自然會清淨。見識深遠,你得到無上的智慧,是從哪裡來?當然是從禪定裡面來,在密教裡面你修禪定,就是你能夠開發你的中脈,能夠轉你身上的五輪,讓五輪打開,所以有淨光出現。譬如我們在修行當中,兩眼一閉,山河大地現前,所有的牆壁也不能擋住你,你直接就看過去,就可以穿透這個牆壁,看到牆壁以外的,甚至於更遠、更遠,甚至於十方法界現前,這個現象,我們稱為「天眼」,天眼是怎麼產生的?就是你淨光產生以後,接通了與你腦海裡面的光明,接通了外在的事情,一切障礙會除去。虛雲老和尚曾經在禪定的時候,兩眼一閉,他看到外面的花園,一般來講,在自己的密室裡面靜坐,有牆壁擋住,怎麼可以看到外面的花園呢?但是他能夠看到外面的花園。甚至看到他自己的弟子在花園裡面走動,做些什麼事,他都能夠知道,這是顯發通力,就是在禪定裡面,淨光出現以後,顯發了通力。

...................

🪷 師尊同修開光加持時,用手機對着自身壇城金身開光加持是可以的。

🪷 不可以藐視任何一個人,因為藐視你就變成高傲,修行成就之後不能夠有怨、嗔。

..................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80485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