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師尊開示:法術會靈驗,最至要最至要的口訣所在,我說,與「無形結盟」最為至要。在密教來說,「結盟」就是誓盟,也就是「三昧耶」。
2024/04/11 15:28:11瀏覽134|回應0|推薦1

師尊開示:「汝以我為身,我若成佛汝成佛。汝以我為形,我東走西走,汝東走西走。我食汝食一般同,護我佑我隨我,一切污穢不著。雙雙飛昇,共度眾生。」

我這一說,大威德金剛飛空而起,化為一道藍光,進入我的身中,我即刻變化成「大威德怖畏金剛」,我擁有了大威德金剛同樣的大法力。

我今天實實在在的告訴大家:

大威德金剛是我的根本護法。

我自身可以變化大威德金剛。

這就是法術會靈驗,最至要最至要的口訣所在,我說,與「無形結盟」最為至要。

在密教來說,「結盟」就是誓盟,也就是「三昧耶」。

密教「三昧耶戒」是指你自己與根本上師,與本尊,與護法之間的誓約。

例如,你皈依一位金剛上師,而皈依書上所寫的,就是你的誓約,例如,「敬師」、「重法」、「實修」均是誓約裡面有的。

你若毀約。

便是「破三昧耶戒」。這在密教來說,均是很嚴重的,會下金剛地獄的。

今之世人,誓盟也快,毀約也快,重信義的人也少了,這是可憐可悲的,所以,今之世人,業障深重,修行作法很難得到大成就的原因在此。

你跟金剛上師有「三昧耶」,跟本尊也有「三昧耶」,跟護法更有「三昧耶」。

「三昧耶」可以解釋成為「宣誓結盟」,破壞了「宣誓結盟」就是「破三昧耶戒」。

我一再強調「三昧耶戒」的重要,因為密教是:

一、根本上師傳承加持力永遠不斷。

二、根本本尊與行者永遠融合為一。

三、根本護法如影隨形護持你(行者)一切事業成就。

其第三條,就是「法術靈驗」。

......................

快訊:2024年秋季大法會(不斷更新)

恭請根本傳承上師  聖尊蓮生活佛主持

法會名稱:甲辰年西雅圖雷藏寺阿彌陀佛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

法會日期:2024年8月31日(西曆)星期六下午二時

法會地點:(研議中)

傳法主尊:多杰左烈(蓮師憤怒尊)

多杰左烈(憤怒蓮師)的殊勝功德:
一、現世免受邪神、惡鬼及冤親債主的傷害。
二、不受外道惡毒之咒的傷害。
三、不生惡夢,不因不吉祥而生病。
四、護佑全家大小不生病,不遇惡運。
五、不遇火災,事業順利,利潤豐厚。
六、婦女生產順利,小孩不夭折。
七、身體健康,無病、無災。
八、不遭惡人侵害及小人陷害。
九、現世長壽、財富、威望。

據我所知:
普巴金剛。
黑色忿怒母。
多傑佐烈烈。

均是三大祕密法。在五濁惡世之 中,現出威猛之相,是三大護法 也。

多傑佐烈能降伏:
天子魔。
五蘊魔。
死魔。
煩惱魔。

(資料參閱:蓮生活佛文集第280本《天外之天》的「憤怒蓮師相應法」一文)

...................

#多杰左烈

多傑卓勒(Dorje Drollo)是蓮花生大士的忿怒化現,譯爲金剛力士。一頭二臂三目,身棕紅色,上披棕色錦袍,下舞裙,右舉天鐵金剛杵,左持普巴撅,於左手指尖出九頭黑蠍子。踏於懷孕的母虎之背,以蓮花日輪天魔座,安住智慧烈焰中。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爲蓮師八變之一,乃蓮花生大士的忿怒化現,屬寧瑪巴(紅教)巖傳法門。經典記載其化現的地方爲墳地「讓卡這”,在不丹王國附近地名(門巴都達昌),有很多危害衆生之邪神惡鬼和毀壞佛法制造障礙之衆。而蓮師降服一切邪惡衆生,變現此忿怒本尊。


咕嚕多傑卓洛是五濁惡世中一位示現瘋狂忿怒相的佛,其忿怒相沒有特定的形態,可說是完全失控!咕嚕多傑卓洛是在咕嚕仁波切剛離開西藏時顯現的,這肯定了他的遺言和行事的方式。有些歷史學家認為咕嚕仁波切在西藏住了五十五載,而這次示現則在他離藏前五年發生。這段期間,他宣說了不少的教法,智慧空行母移喜蹉嘉是這樣記載的。移喜蹉嘉依止上師的教示,將大部份教法伏藏在西藏境內。在準備出發到西南方去調伏夜叉前,咕嚕仁波切再次加持整個地域,並且以禪定的力量將伏藏擴大。為了保存教法在西藏的修持,並且護持地祇能生生世世擴大他們護法的誓願,蓮師便以咕嚕多傑卓洛的相狀示現於世,而且這一次的示現,再一次斷定了祂的證悟力,保證魔的支持和歸順。咕嚕多傑卓洛是咕嚕仁波切離藏之前給一切眾生的覺悟佛陀,咕嚕仁波切還作出了很多的預言,包括預言西藏未來的人和整個世界會是怎樣的,不單準確,還十分清晰。一些關於國家和地域的預言都很詳細,歷經多世紀,世世代代,西藏人確實地把這些預言實證出來。

藏地有十三處均叫做「虎洞」的洞穴,咕嚕仁波切離開西藏之前化現成十三個多傑卓洛,而且還在同一時間出現在這十三個洞穴裏。藏傳佛教中,十三這個數字跟十三種普遍性的障礙有關;咕嚕仁波切正是為了克服和平息這些障礙才這樣做。第一個示現發生在藏中,而且當這些示現正在進行時,每一個多傑卓洛的化身,都是騎乘著一頭雌性的老虎,從一個洞穴飛越至另一個虎穴。虎洞中,首推藏南的一個最為著名,位於現今不丹一帶的地方。這個名叫德贊(意指虎穴)的洞穴,風景非常優美。也許你曾經見過德贊穴的相片,它正位於一座布滿巖石的巍峨山嶺上,山上還有一座寺廟,我真不知他們是怎樣築起這座寺廟的,但這座廟卻真的屹立於虎洞前方的巖壁上。現在的遊客們幾經艱難才能攀到這座寺廟,由於山路特別陡峭,遊客只能逐一由當地人扶上山,更何況海拔高得令人隨時眩暈不支。不過,到最後,很多遊客都能到此一遊。縱然這裏是如此的令人嚇得要命,但傳說中,竟然從來未有一人由該處失足墮下。

(資料來源網絡)

........................

🐯星期二晚上9點30分有讀書會直播 !

🐯密教法術會成,應該注意的重點!!!

🐯師尊文集【密教的法術】「 法術會靈的口訣 」、「 與無形《結盟》最為至要」、【密教智慧劍】(選讀)(第1546集),請連結

更多影片請看蓮花慧君Youtube
https://youtube.com/@tbsky

歡迎在影片下方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本集臉書請連結

(歡迎加入蓮花慧君臉書首頁《追蹤》成為會員喔!)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5070485846

........................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80495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