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師尊開示:現在你不要去執著,過去不要去想,未來是空想也不用,這種境界就是你定下來空了一切
2024/04/17 14:35:23瀏覽63|回應0|推薦1

師尊開示:現在你不要去執著,過去不要去想,未來是空想也不用,現在不要去執著,這種境界就是你定下來空了一切,馬上能夠神通任運的一種狀況,一剎那之間你能夠開悟的狀況,所以我們講坐禪叫做坐忘,忘了!你一坐下來空了一切,一切遺忘真正進入狀況,佛性才會顯出它的光明,此種境界,無須對治,有人講,我要對治,我要抵抗這個念頭,要抵抗對治念頭,不用去整治,一切隨它,一切遺忘,一切化為空,光明它自然就顯現,我在打坐裡用了這個方法,坐下來把自己放空,就變成一個空瓶子,宇宙法流自然就流到你裡面,內外通通都打破,這是一種頓超,一種功夫,很快的能夠超越的一種功夫,在這種狀況裡,就沒有什麼執著,這個時候你身體不動如山,跟山一樣,你的心跟海一樣,這個海沒有波浪像平靜的海一樣,你的身口意完全通通清淨,完全很明朗,你得到的果位完全就是頓超,所有十方三世一切諸佛就是從這一點去證悟的。

金剛經裡講,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今天就是跟你講,完全都沒有的境界就是佛性顯現的境界。這一種境界叫做無修而修,你沒有修但是已經在修,這個就是佛法最高深的地方,所以你的修行不錯,(師笑)你剛才沒有講什麼,其實你沒有講什麼,已經講了很多了,(眾笑)你剛才坐在那邊,說你讀了很多書,但是通通都忘了差不多,那你又講出家是一個緣字,也不知道是什麼緣?反正你也沒有講清楚,其實你沒有講就已經講了很多。

..................

基於對“老人”課題的深切關注,蓮生活佛冀望世界各地的真佛行者得以盡速建立養老院,秉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情懷關愛老人,俾使“老者老有所養”,尤其是高齡宗派弘法人員。

“平和養老院”占地5英畝,屬雙層樓建築物,乃集“關愛老人”、“臨終關懷”與“弘揚真佛密法”概念為一體的非盈利養老院,同時充當大馬真佛宗中央級教育中心。

📌誠聘受薪華人廚師

🙏位處马来西亚霹雳州务边區的"平和養老院"由即日起,征求一位受薪華人廚師,负责為本養老院諸位常住法師及長者準備三餐。

欢迎發心同門及有志投身慈善志業的人士,尽快與"平和養老院"负责人聯繫!

蓮花細妹講師
手机号+60 12-450 2338
https://wa.me/+60124502338

......................

🐯 星期一晚上9點30分有讀書會直播

🐯 祂具有改變 命運的大力量, 而且跟人間很接近!

🐯 師尊文集【密教的法術】「 改變命運的法術」、「 剪紙為人的替身法」、【密教智慧劍】(選讀)(第1550集),請連結
https://youtu.be/ve0bWEFBTi4?si=wDKuNj-PTqQJzyg8

更多影片請看蓮花慧君Youtube
https://youtube.com/@tbsky

歡迎在影片下方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本集臉書請連結

(歡迎加入蓮花慧君臉書首頁《追蹤》成為會員喔!)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5070485846

.......................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80515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