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麻的花園
2013/08/24 00:19:03瀏覽308|回應0|推薦4

今天新增了一個文章的類別,叫做馬麻的花園。在這個花園當中,也許開出的花朵不是每一朵都有令人喜愛的色彩,但卻是有心、有血的生命。

目前一個全職媽媽的我,和JJ爸暫時分隔兩地,與一個北鼻及十二歲的大男孩一起生活。日子總有好壞,心情總有起伏,整天窩在家中的女人,除了FB與LINE是她的好朋友之外,真不知該找誰來說話聊天;而除了小孩,也該為自己找個生活重心,一個有意義且長遠的生活重心,同時也找一個能夠舒緩情緒的窗口,如此日子才能夠調適的更為妥當,尤其是我們這種曾經長久立於職場的婦女,更該除了子女之外為自己保留一份自我與跟得上社會腳步的行動力。

在為寶貝寫了一陣子的文章後,於前些日子就想新增一個屬於JJ媽的園地,也許這個馬麻的花園生產的都是垃圾花,但切記垃圾也有回收再利用的價值喲!所以不管未來在這個園地當中開得是什麼花,我深信有些花一定能感動或是激勵或是幫助到其他人的心的,因為我花園的花將是我用心去耕耘出來的。給自己加油~~JJ媽,加油!!

                                                                                    2013.08.23

歡迎大家走進馬麻的花園~~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jjbaby&aid=822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