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酒香的玫瑰
2014/03/19 23:17:59瀏覽395|回應0|推薦6

偷採了一朵帶著酒香的玫瑰,

只為將它帶來送我,

連著十多個日子,

我總是笑得好燦爛,

心中更是珍惜這樣的情誼。


總常想:

為什麼你總是待我好?

陪我、等我、幫我、安慰我...

已經很久不曾想到你,

卻在今日加班累得虛脫之際,

想起關於你的過往,

或許是心靈上太過寂寞,

或許是因某人而牽動起這份思緒。


如果你知道我也會想起你,

或許就不再怪我未曾親赴你的婚禮,

如果你知道現在我在想你,

或許你也會感到安慰吧!


酒香的玫瑰,

我最鐘愛的花,

在這花中我會憶起真心的你;

酒香的玫瑰,

淡淡的香氣,

濃濃的情意。

酒香的玫瑰,

青春浪漫的回憶,

不論經過多少歲月,

都不會忘記~~


 


酒香的玫瑰─給金燕子 



好久好久以前寫的~給一位國中時期的同學

今日整理硬碟看到

不禁又陷入過往那曾經快樂無邪的日子

一段青春美好的回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jjbaby&aid=1183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