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看電影]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
2012/08/28 15:34:28瀏覽2299|回應1|推薦2

追求幸福,很難嗎?是的,很難~沒有找到幸福前,都會追求那個適合自己的另一半;找到幸福後,卻有更多的相處問題需要包容。但,還是要追求幸福,我喜歡劇中的小禎講了一段話:你知道為什麼我要嫁給我老公嗎?因為在他面前,我可以笑得很大聲…

我想,也許我也在等那個可以讓我在他面前笑得很聲,而沒有形像的人吧….

image

看了這部戲,在謝安真和女兒要分開手的那一幕,我哭了。而且哭得很慘,心中那個記憶突然浮現在眼前,二年過去了,我怎麼就還是就忘不了他呢~這二年,我用讀書療了自己的傷痛,用讀書來麻痺自己空閒的時間,我努力地告訴自己,我放下了,我也努力地去接受任何一個可能,但每一個可能我很快就放棄了,總覺得彷彿就少了一味,放下了,我又告訴自己,如果他願意回來找我,我想,我會立刻地答應吧..

我想…我會立刻地答應的…是的!!!當我想過這句話時,我承認,我沒有完全放下,我想著他,我渴望"他"的回來,至於他怎麼回來,回來後我們的傷害還會不會在,我管不了那麼了,是的,我活在過去..

image

人是很難地跟過去放開..誠如,女兒的手無法立刻和媽媽的手放開…我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再為過去的感情哭了..但,這一次哭,是為了我真的也想和過去放開手了,那個未來也在等著我,如果我還不能放開..就沒有未來了。

追求幸福,適合自己的幸福~很難。難在於沒有像謝安真那麼美麗的女子,難在於沒有像藍天蔚那麼帥氣又多金的男子,更難在於自己對於自己外表、內在條件地限制,更難在於會有自己必須得去成全的小三,但但,最難的是,自己的心準備好了嗎?去接受任何的不可能,當然希望感情的試探可以少一點,最好就是那種一見鐘情的天時地利人和的愛情…

image

擦著眼淚,我試圖告訴自己,讓自己的幸福變簡單點,和過去分開吧!他…..有他的幸福了。我也該有自己的幸福了

image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210395&aid=6778669

 回應文章

克里斯
邀請您參加「我的青春追藝路」徵文活動
2012/08/31 18:09

您好

我是文化部藝文部落格的小編克里斯,

有幸到這兒拜讀您的文章,

流暢的文筆真的讓我想看完部落格內每篇網誌。

也正如此,

想在此代表文化部的邀請,

請您參加本站正在聚辦的「我的青春追藝路」徵文活動。

活動網站:http://blog.moc.gov.tw/event02/index.jsp

 

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投稿活動

就是要廣邀全國對展覽、電影、音樂或是逛市集有興趣的朋友來參加,

而您正是我們要找的人喔~

 

這個徵心得文活動不但可以跟更多網友交流觀展心得,

還特地準備了百來項的獎品鼓勵參賽者,

還有文化部所頒發的得獎獎狀,

不管是學生升學或是對於社會人士求職都很好用喔!

 

小編真心拜求您來參與投稿,

對本站或活動有任何意見或問題,

也很歡迎跟我聯繫,謝謝囉。

 

藝文部落格 維運小組 克里斯

chris.lee@techmore.com.tw

02-87734300#626

幸福路 錄幸福(my210395) 於 2012-09-02 23:10 回覆:
謝謝  我會參加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