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看電影]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希望,是幸福的種子
2012/07/23 22:13:59瀏覽419|回應0|推薦1

"只要你穿起這件衣服,都可以英雄"。英雄,每個人都想當,但什麼樣的英雄才是可以讓眾人跟隨和服從呢,在黑暗騎士中有提到,希望可以帶來平安及平靜…如果英雄可以為人類帶來希望,那英雄也是天使…

黑暗騎士_1

看完這部電影,給我衝擊比蜘蛛人還大,雖然我某些部分看得不是很懂,但就於導演想帶給我們的觀念,我卻很認同,也由衷地看到自己的軟弱和害怕,原來,當我們經歷了一段刻苦銘心的挫折後,要重新站起來,除了我們自己的外在要勇敢,我們的心兒啊..也要堅強。

黑暗騎士_2

分享我的四段小小心得,這部片還值得推薦的,希望各位不是為了美國恐怖的槍擊案,也不是單純為了看貓女火辣的身材…而是為了找尋自己內心渴望的英雄所預備。

1、蝙蝠俠歷經了二次心理建設才真的可以重奔自由

布魯斯韋恩第一次穿上蝙蝠俠的衣服時,英姿煥發,但阿福卻說,我是怕你想失敗;第二次,蝙蝠俠在牢房裡望著沒有人逃得出去的井口,為了市民,為了和平,當蝙蝠俠不是靠著繩索爬出去時,那時的他,除了帥,更多了自信。

放下過去的恐惧,看到未來的希望,才能真正給自己希望

黑暗騎士_3

2、拯救世界,來自於靈魂的平靜

靈魂如果一直是沒有安全感,怎麼能讓自己的世界平靜,又可以帶來別人的幸福。靈魂的平靜來自己自己的信心,有時候也是靠著信仰,靠著相信..

我想,蝙蝠俠勇敢地站在井口時,那份希望和那位小女孩純真爬出來對世界充滿憤怒是不一樣的~

黑暗騎士_4

3、希望,是帶來幸福,而不是帶來絕望

劇中的黑暗勢力班恩代表,一直傳達著,希望是帶來絕望的,因為才想毁了高譚世民的平靜。但,其實幸福很簡單,希望就是種子了。

黑暗騎士_5

4、你決定重生了嗎?

什麼是希望,我希望我可以找到自己的真愛(啊!!!不小心講出來…).呵!我希望我可以為我的朋友帶來幸福,我希望我可以盡自己的小小力量幫助很多人..

因為希望,我決定改變;因為希望,我不讓自己看見黑暗;因為希望,我看到盼望…因為希望,我願意改變,於是不管我是在自己的生命裡還是神的國度裡,我都重生了…

lily_011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210395&aid=6664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