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靠勢」之威
2010/10/18 11:46:46瀏覽403|回應2|推薦16

「靠勢」之威 
 
鐵杆深綠陳菊,藉高雄美麗島的光環,不可一世的當上了「南霸天」,並且有力的結合了一群忠實鐵盤;不僅在南台灣意氣風發,既風風火火到對岸亮相,又極力邀請達賴到高雄弘法等等,其大小黑白通吃不賣賬的氣勢直逼中央。旄下左右手也不惶讓,從近日「睡著」風波中,可以看出南台灣澎湃的綠色勢力,不是風風雨雨可以左右,或是藍色‘口水’可以翻盤!當我們看到李永得副市長老神在在的回答質詢時一臉蠻橫自信滿滿【我也在睡覺, 呵呵呵 !! 】時頓悟,原來權力可以如此放肆、倨傲鲜腆,我就是白天睡大頭覺,你能奈我何?一個副手,就可以如此乘「靠勢」之威,天不怕地不怕,吃定了大都市小民。 
 
我們不得不服陳菊的功力,分身有術,身邊的人都是‘呵呵’高人!天災人禍,高雄仍然固若金湯,並且能讓大部份的高雄市民死忠硬挺,民意仍然居高不下穩如泰山;蔡黨主席更是呵護愛心有加休息是‘人性’,而陳菊救災心力交瘁、勞苦功高,更需要休息。颱風水災天災都是中央的無能失策,「睡著」風波乃是國民黨企圖翻盤的政治鬥爭和抹黑,【不是在災難時擅離職守,不是隱瞞誠信問題,更不是權力的傲慢】;無論如何民進黨要加強深綠底盤的‘智慧’,不要被迷惑、被分裂只要批評陳菊的問政,就是政治迫害或別有居心,來破壞我們的團結和形象,我們一定要反對抗爭到底!南台灣是我們的,我們的希望和道德勇氣都在這裡! 
 
陳菊團隊,救災有功鐵證如山免驚啦! 
 
陳菊之所以能在南台灣稱霸並且大受歡迎、呼風喚雨,當然和民進黨 20 餘年政有關;國民黨歷年來有心無力、山中無虎不爭氣,虛有其表,皮皮挫的運作,讓老百姓沒有更好的選擇,因此,高雄在無競爭力的環境下,市政得失榮譽,皆由陳菊一手轉乾坤,我行我素,進一步養成更大的班底和更強勢的利益團體。 
 
陳菊「靠勢」,氣焰囂張,誰曰不宜 ?
 
馬英九總統,念茲再茲要當  全民總統  ,也頻頻釋出善意,藍天綠地共塑寶島;台灣是全台灣人民的生命共同體,不是一小人吵吵鬧鬧打打殺殺的戰場,但此路何其漫長坎坷,面對為反對而反對的反對黨,糾合著一群‘XX必反,‘唯XX是大’的‘忠實信徒’。台灣的經政發展和最高的道德標準,已經不是靠大是大非,不是靠感動,不是靠政績,而是耗在非理性、拿得起放不下的‘意識漩渦’抗爭上;如此年復一年的消耗‘元氣’、玩弄‘民主’,國之積弱、無效、紛亂莫此為甚! 
 
凡那比颱風,可曾吹去台灣的一片雲彩! 
 
花鄉隨筆·  林 彬         註: 「靠勢」台語:傲慢之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xiang&aid=4467424

 回應文章

寶寶怎麼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遠居美洲 資訊 感覺只靠薄弱[傳播]
2010/10/19 09:35
台灣民主化過程, 很幸運沒劇烈[流血]。
極權民主觀念的拉鋸 ,必須經一段時間 調適。  藉科學進步 [傳媒]已經沒辦法封鎖和製造消息,  現在已經漸漸走出[意識] 的不理智  。
相信台灣民主化即將來臨, 唯有[理智],才能民主 是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干活
2010/10/18 11:54

光拿錢不幹活以後誰選你嗎?這個樣子大家怎麽信任你嗎?讓人失望啊!

lv2010新款

lv2010新款lv2010新款包lv2010新款包lv2010春夏新款lv2010春夏新款lv2010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