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3間堂
2009/04/17 16:50:30瀏覽2119|回應0|推薦5

搶在生日前夕,好友請吃康定路的33間堂

赴約前,特別上網研究,眾人有志一同推舉店內最具特色的,除了新鮮食材外,就是講話超豪邁的老闆娘陳老大

連好友也不停打預防針,要我別被老闆娘嚇到

哈!一進店內,老闆娘果真很搶戲,立即來作檯,還爆出三字經笑罵我好友,這麼久沒來

老吳敬她一杯啤酒,還恭敬說:「老闆娘,我敬你,乾杯!」老闆娘氣定神閒舉杯,冷不妨回答:「不要叫我老闆娘,叫我陳老大!」

挖靠,這種氣魄我要學起來,回家後要吳子咪、Q比、莎莎咪及老吳都排排站,叫我一聲陳老大,畢竟,我也姓陳啊!

陳老大妙語如珠,自稱是「三八G走天下」,諸多發言讓我笑到肚皮破,重點是,她說她從不騙客人,但很會騙男人

啥咪?這就是我要學的祕技ㄚ

她摸著自己的自然捲短髮,說她從來不自己洗頭,都是日本老公幫她洗,而且老公有的是錢,還會捧著白花花的鈔票讓她花

老公聽話,還有很多錢,這才是女人的完美人生啊

不過,吃完一頓飯下來,我半點騙男人的招數也沒學會,倒是肚子被新鮮的干貝、海膽塞爆了,真的是要命的好吃ㄟ

店內沒菜單,每天的餐點不一,全看當天食材而定

那天,我吃了烤牛肉、新鮮干貝鮭魚卵切片、新鮮海膽包海苔、粉絲明蝦、墨魚飯等,還有最後一道荔枝冰淇淋配藍梅的冰品,真的超好吃,吃的超撑!

(這道是干貝鮭魚卵切片,干貝厚厚一片呢)

(我最愛的海膽,真的是整整一大盒)

(最後就是甜點,簡單清爽的口感,很不賴)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mumi&aid=285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