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奶的滋味--續集
2008/11/25 15:41:32瀏覽438|回應0|推薦4

那天,當我正埋頭工作,嘴巴講電話、手指也在鍵盤上飛快打著

忙得不可開交之時,之前的長官梁哥打電話給我

他聲音興奮又愉悅,說了他聽到頭頭喝了3號的奶,當下也決定要喝一杯

滋味果真如頭頭所言,清香甘甜...非常好喝,接著是一陣狂笑!

我的天啦!馬拉桑推銷小米酒還不夠,梁哥竟然也搭上熱血業務的行列,極力促銷3號的母奶

胃再度翻攪,不舒服不舒服不舒服

我邊笑邊回答,喔!梁哥,我還是覺得不舒服ㄋㄟ

他聽了大笑,但仍變身梁拉桑,說了一大堆3號母奶的優點

我實在忍不住,只好硬著頭皮說,梁哥,我正忙...等一下打給你

梁哥才草草結束電話,但仍拉高聲音說,不吵你!但真的好好喝!

啪一聲,電話掛了...我深深的吐了一口氣

唉!3號,你的母奶到底要糾纏我多久?!我好怕...要去收驚了啦!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mumi&aid=2414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