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酒後的圖釘...又犯了!!!
2008/11/22 02:29:03瀏覽576|回應2|推薦4

好久沒作怪的好友圖釘,繼演《色‧戒》傷了肋骨後,乖沒多久,再度挑戰了一齣戲

話說從頭,上週六,看完胡彥斌演唱會後摳圖釘吃宵夜

電話中,他語氣透出懊惱與虛弱,自白前一夜喝醉,宿醉至隔天晚上,接著,竟任性怪我沒陪他去「18王宮」的DJ Party,害他喝醉了

啥咪ㄚ...OOXX,說那啥鬼話!

接著,我電話一掛,馬上和老吳騎著歐都麥,掉頭轉往圖釘家

我一定要海扁他,以消我心中怨氣

竟亂扣我帽子,哼!


門一開,圖釘果真一臉蒼白,但比起我的清譽,管他三七二十一,先扁再說

他果真不打不吐實,一打全招了

原來,他出發到DJ秀前,已在家灌半瓶威士忌

到「18王宮」後,巧遇了讓他痛徹心扉的前男友美工刀及他的朋友們

他一整夜猛灌酒,就這麼不明不白的醉了

結果,隔天起床,發現手上的George Jensen戒指飛了,只隱約記得和不知名的人互換戒指,價值數千的戒指竟換到一個像水龍頭蓋設計的戒指,平凡無奇到五金行應該有賣

媽ㄚ!這跟《頭彩冤家(WHAT HAPPENS IN VEGAS)》的劇情還真像

我問他,跟誰換的?真的不記得了?男的女的?連珠串的問題,他全忘了

後來他才說,去問樓下管理員時前晚半夜回家的情況,管理員說他大概2、3點回到家,進門時看來算清醒,而且重點是,有個女生扶他上樓,送他回房後,沒過多久就下樓搭計程車走了

哪來的女人啊?誰的戒指啊?結婚沒啊?確定還單身?那個女人該不會是公司同事吧?

圖釘說,打過電話確認,非公司同事送他回家

想著不知幹了啥事的荒唐夜晚,他哀怨說,全都不記得了

哎呀呀,聽到這裡覺得很悲哀

美好的Friday night,竟全毀在酒精裡


過了幾天,又遇上圖釘,問他到底查案查得如何?那一夜到底拼湊出來沒?

他坦承已找到換戒指的對象,確定他沒因喝醉結婚,還是單身貴族

只是換戒指的理由,可笑...真的可笑

他們玩的是Sister's Rules

夭壽鬼,哪來的姊妹啊!喝了酒全都亂認!

至於,送他上樓的女人...至今仍無解,需調錄影帶確認

我則認為,管理員可能有陰陽眼

那個女的...不是人,是阿飄啦!她只是恰巧飄進來又飄出去

恐怖ㄜ!


圖釘的遭遇再度告訴大家,酒精會誤事

除了可能會酒駕肇事,或遇土匪打劫,還會害人亂換戒指,忘了自己做的荒唐事

如果失身的話,那就更慘了

總之,喝多不得、不得多喝

圖釘,你聽到沒?你這個夭壽鬼!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mumi&aid=2406390

 回應文章

文具用品
酒肉穿腸過、佛祖心中留
2008/11/25 14:57

人家說酒是生活中的好伴侶,

摯友與好鄰居更是孤單、失意或出糗時最好告解的出口!!

如果有一天可以是削鉛筆機或是碎紙機,哇,世界就是美好的了!

咕嗶(mumumi) 於 2008-11-25 15:39 回覆:

圖釘,我知你很想當削鉛筆雞,去吧,就去吧!反正你愛怎麼樣,我也擋不住,倒是碎紙機....一定要人家碎屍萬段,你才爽嗎?

等我回來,再去小王子喝杯咖啡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酒是穿腸毒藥...
2008/11/23 15:39
久違的芭娜娜大作,果真讓人哈哈大笑,讚啦!

喝太多酒真的不好,
聽了太多喝掛糗事,我現在都只敢小酌,
就怕哪天也做出蠢事讓人說嘴...

不過關於「喝掛會失憶」原來是真的啊,看來我之前喝的還不夠...哈!
咕嗶(mumumi) 於 2008-11-25 03:33 回覆:

噓...別洩漏我的花名,我還想混久一點

我倒是很想聽聽你的「回到16歲」生日趴現場,應該也很有得寫....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