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貓熱舞
2009/03/20 00:17:14瀏覽576|回應0|推薦1

我養了3隻貓,偶爾還有一隻小狼狗

家裡動物的地位比人還高,當然啦!還是以我為首,我是老大兼老娘

他們隨便喵或汪一聲,老娘我馬上就變甜心姐姐,柔聲問:「怎麼啦?要玩玩嗎?肚子餓餓喔?」講話都是疊字

如果是老吳隨便哎兩聲,我立即擺出老娘臉粗聲說:「幹麻?你很吵ㄟ!」

兩者的區別,也就是假面與實際之戰

雖然寵貓狗,我也會測試他們的忍耐限度,不管吃或玩

最近,我愛玩Q比

他常常躺在地上撒嬌或打盹

有一天我看電視在教健康操,我有樣學樣也跟著跳

突然心生對貓跳舞,看他反應如何?

當我像個Show Girl,抖動我的身體、舞動臀部向他前進

Q比原本躺著沒反應,後來越靠近反應越大

他的嘴巴喵喵叫不停,還會像是生氣罵「阿一阿ㄟOOXX」

跳久了,他的叫聲像罵人,像是非常生氣罵我是「不速鬼,髒了他的眼」

他罵人的那一幕,真的很好笑,嘴唇還會抖ㄟ

過了一個月,我再跳,他的反應依舊劇烈

連老吳對他舞動四肢,QQ還是生氣

血氣方剛的貓,果真不能隨意挑逗

但換對吳子咪或莎莎咪跳舞,很好,兩隻老貓識而不見,又顯得我很沒吸引力

人生還真矛盾


當然,我也會玩狗

但皮皮對我的熱舞,興奮共舞,顯見對皮皮只能用吃試驗

之前,我跟好友們相約吃薑母鴨,趁暖冬補補身體

皮皮看我吃,眼睛睜超大,還邊舔嘴唇,他很想吃,所以..我也讓他補補身體

涮熟鴨肝跟鴨心後,讓皮皮試吃了兩口

隔天,我看皮皮頭一搓大便是墨綠,還水水的,跟鴨的大便很像,之後就正常了

接著,過幾天又吃薑母鴨,我讓皮皮多吃了點

又隔天,也是墨綠色的水水大便

再後來,我把這件事跟我愛狗的長官說

他哭笑不得罵我說,難道你不知道狗的體質燥熱,不能再吃燥熱的食物嗎?

喔!這一罵,我學會了,狗不能吃補品,會拉肚子

現在,皮皮再也吃不到薑母鴨了,因為他體質燥熱!

另外,我還有一個體驗,狗狗也不能吃火龍果

皮皮愛吃蘋果、梨子等,所以我常餵他吃水果,有次買了火龍果,我也餵他吃

皮皮沒拉肚子,但大便上滿佈火龍果的小黑子

嗯...有點噁心,所以,狗狗最好也別吃火龍果,吃了會變噁心大便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mumi&aid=276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