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親變哈草
2008/06/06 03:59:17瀏覽430|回應1|推薦5

前天,朋友打電話通知我她的寶貝公主貓發情了

當下,我們相約隔天到女方家碰面,讓Q比與白色波斯貓Ice進行第一類接觸

我擔心Q比只有10個月大,太過孩子氣

帶了超MAN卻不能貓道的吳子咪同行

到朋友家前,朋友擔心Ice的潑辣性格會嚇退雙喵,不時流露擔心的神情

我則老神在在安撫她,雙喵常出門社交,應該能輕鬆過關


當友人回到家,大家閨秀Ice即已在門口等待,迎接媽媽返家

之後,瞄到我抱著壯碩的吳子咪及籠子內的小Q比

Ice的心情一路從喜悅、錯愕、憤怒到極度抓狂

轉眼間即躲到安全的床底下守護領土及堅守多年的貞操

男生ㄋ?

吳子咪就像校長一般,搖著尾巴仔細巡視所有房間

小Q比一如小毛頭,跟著吳子咪東聞西聞,學習大人的行為

而我們3個大人,則在客廳看電影聊天

希望在不影響貓咪心情下,成就一對佳偶


那檔事...果然不如預期中順利

Ice堅守黃花大閨秀的原則,寧死也不願與臭男生們交流

吳子咪像個色老頭,在沙發上聞到女生的味道,頻頻磨蹭留下一灘灘口水漬

Q比則遠遠盯著房門,心動但不敢行動

友人不捨心肝寶Ice情緒波動大,再三搖頭要斷了讓Ice生寶寶的計畫

女方媽媽不同意,男方家長也只能死了這條心


好笑的是,當我們一致同意要停止貓咪生育計畫

友人拿出「木天寥」慰藉吳子咪及Q比

得到第一顆木天寥的吳子咪,猛用下巴磨蹭地板,流得口水隨著姿勢,在地板上畫下一道道水痕,像極了潑墨畫

Q比青出於藍,不停打滾,還前後腳一起動,模仿彈跳蝦

兩隻貓咪變成了多爾滾,不停在地上打轉畫圈,飄飄然的全忘了房裡的嗆辣妹

忘我的在女方家客廳撒野

....沒關係

雖然Q比首次相親失敗,沒法從男孩轉變為男人

但至少嚐到了木天寥,心情與身體也極度舒爽

而吳子貓咪則逞了校長的威風,還哈到草,也算是小有收穫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mumi&aid=1934960

 回應文章

joyjo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喔~
2008/06/11 00:58

原來是這樣喔~

我就想說....到底是如何讓貓可以多而滾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