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小狼狗
2007/04/03 01:19:02瀏覽545|回應1|推薦3

3月上旬某一天,我打電話回家跟我娘哈拉

娘興高采烈的告訴我,她養了一隻狗,每天都睡在我床上

聽到這個消息,讓我相當震驚,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大姑娘我還沒出嫁,閨房就成了狗房

小狼狗更天天陪我娘睡覺

我把這件事寫在msnID上,不停宣揚「我娘養小狼狗」這事

尋求朋友們的同情與安慰

經過了半個月,好奇心驅使我回家一探究竟

在高鐵烏日站門口,我總算看到了我娘與她的小狼狗

我娘對著小狼狗說:「HAPPY!姐姐回來了!」

只見他一臉怯生生,驚恐的看著我

這一點讓我很不爽

尤其老娘我也是個愛動物、有血有淚的善類,他竟然是這麼恐懼地看著我

所以,我不停地用眼神下馬威,傳達「我才是老大」的訊號回敬他

要他別裝可憐,博得我娘的同情

娘要睡覺前問我:「狗跟你睡還是跟我?」

當然跟我啊!我怎可能放棄「教訓」的機會

ㄏㄏ!狠話講太多,老實講,那一晚,我出奇的溫柔,根本沒教訓他

因為HAPPY是迷你馬爾濟斯,身長不超過30公分,體重只有1.7公斤(7個蘋果重)

雖然眼睛小了點,但還是好可愛

丟出吳子咪的玩具老鼠,HAPPY就用跳躍飛撲法在床上橫衝直撞

玩個10分鐘,他累了,我也累了

我倆躺在「我們的」床上,我睡中間,他睡枕頭邊,白毛像是布拖把散落在床上

ㄎㄎ

那一夜,我也跟小狼狗睡了

幸福感滿溢至今

他真的好可愛,真的是帶給我家快樂的小HAPPY!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mumi&aid=866758

 回應文章

joyjo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4/03 02:19

真的爆可愛的啦~

光看她心情就好了起來哩~(可以理解她的名字是怎麼來的~^^)

而且~

他第一眼看到我很開心啊~^^

完全沒有驚恐的表情啊~~~

哇哈哈哈~

狗還是會分善人及惡人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