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臨演皮皮
2008/11/21 04:22:26瀏覽538|回應0|推薦3

有天晚上睡覺前,和皮皮玩了一下

順便拍幾張他的遊戲照,讓娘聞香

結果...看著連拍照片,赫然發現皮皮會演戲

媽啊!這次,還真讓我對傻呼呼的皮皮,另眼相看

一隻不起眼的馬爾濟斯,會演血濺街頭的古惑仔戲碼

這個故事...很短,意義...無限

某天,外號「紅龍」的噴火龍,很囂張走在街上

突然,白目皮皮看了一眼紅龍手臂上的刺青,也順便聞了一下

喔喔...結果,皮皮被打了


哈哈!就是看圖說故事,別太認真

其實皮皮堅信「WE ARE FAMILY!」

PEACE & LOVE很重要

恐龍與河馬都是皮皮的好朋友

他不會打他們,只會咬他們,想到就咬兩口

SEE...照片上,河馬少了一個耳朵,但現在兩耳都沒了

至於恐龍,打皮皮的那隻手...斷了,連屍體,我都沒看到


P.S我會把這個故事跟乾女兒娜娜說,提醒他,不會叫的狗會咬人!哈哈

其實上次我還騙娜娜,如果她打媽媽,媽媽會離家出走,她就會變孤兒,沒母奶可喝了(娜娜3歲了,我的好同學EVEN持續用母奶綁架她)

我以為只是個玩笑,結果,從那天之後,娜娜天天問她媽:「媽咪,你什麼時候要離家出走?」

這件事,被EVEN罵了好久...

唉唷...造孽喔!小孩子面前還是別亂講話,但誰叫我是亂說阿姨,什麼不會,543最會

這個故事8歲以上才能看喔!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mumi&aid=2403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