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度假就有事
2009/04/13 17:09:00瀏覽454|回應0|推薦3

我有個香港好友,這幾年每逢出國度假就有事

她體質敏感,之前到泰國,每晚都有阿飄迷上她,坐在她的床尾看她睡覺

連續兩晚被吵到精神耗弱,直到第3天戴上佛珠後,阿飄就轉移陣地,迷上她同房的好友

這件事,還算是小意思

去年,她追逐《魔戒》的腳步,到紐西蘭一遊

金髮碧眼的阿飄不愛她,所以她睡得很安穩

倒是紐西蘭的馬不太愛她,當她一臉得意騎著馬,享受紐西蘭的綠波美景時,那匹馬突然不爽,把她從馬背上狠狠的摔落地上,傷勢較志玲姐姐輕微許多,倒也躺了好幾天

當時我剛好在香港出差,聽到這件事時,無奈卻也只能笑虧她是星島志玲姐姐

和大美女齊名,這是人生何等美事(雖然受傷不是好事)


今年,她又去泰國度假

熱愛攝影的她到懸崖邊拍照,想爬上約莫80公分的大石頭時,膝蓋莫名其妙脫臼了

回到香港還是坐著輪椅,被空姐推出關

因她體型微胖,還有旅客把她當肥肥(沈殿霞),拼了命的猛拍她

這一幕,我沒有目擊,但光想就好笑

現在她杵著柺杖到處跑,和Elva當時韌帶斷裂一樣,所以今年,她叫星島Elva

這一篇,我向阿敏致敬

下次出國度假,記得買巨額意外險啊!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mumi&aid=2845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