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COSTCO學到的一課
2008/05/08 22:22:16瀏覽3445|回應1|推薦6

我的傳奇朋友圖釘,身材平扁,惟肚子凸了點

類似蜘蛛或青蛙的身材,讓他數年來一直想減掉

那天,他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誓言要把肥油練成肌肉,變得硬梆梆

還表明要跟我及老吳到COSTCO採買高蛋白

那天,我跟老吳去COSTCO採買

圖釘因開會,直到打烊前10分鐘才趕到

偌大的商場,剩下他跟老吳在討論二選一

最後選了罐裝,像豬飼料一樣大的罐裝高蛋白

之後趕忙衝到一樓收銀台結帳

無巧不巧,在收銀台旁幫忙的高壯工作人員正是讀體育系的運動員

他一看到罐裝高蛋白,就問我是要健身的嗎?為何不買EAS?

我一臉無知,連忙指向圖釘,稱是他想把肥油練成肌肉

高壯收銀員滔滔不絕向圖釘解釋高蛋白的差異性

例如健身前先喝半杯,做足運動量後,在喝下另外半杯

總之這一切,...我跟老吳傻傻聽不懂

當他說著高蛋白喝多少量就必須做多少運動代謝掉,不然...

就突然俯身到圖釘耳邊講悄悄話

...什麼,在我面前有秘密,為何不能公開說?

然後那位收銀員比了比手勢,又繼續說別看運動員都很壯,有些都變那樣...

哪樣啊?賣啥關子啊?

之後,那位收銀員表明要上樓幫圖釘換貨,我連忙湊到圖釘身邊問:「不然會怎樣?」

圖釘瞄了我一眼後說:「他說沒有代謝完的話,會陽萎!」

喔喔...好大的SHOCK

原來...原來...很多運動員是...不舉

原來...原來...高蛋白沒代謝掉會陽萎...

我從沒想過,到COSTCO買高蛋白,會得到這種知識

不知道知識網查不查得到...

當我從震驚中回神後,就安慰想變燕尾夾的圖釘說:「沒關係啦!反正你現在用不到,只要還能尿尿就好!」

結論就是,我在COSTCO學到的這一課叫做「中看不中用」!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mumi&aid=1834838

 回應文章

joyjo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圖釘要變燕尾夾....=_=
2008/05/24 16:16
看來那位售貨員是親身經歷喔~
這麼的熱心講解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