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因真神奇
2007/09/08 04:32:05瀏覽423|回應3|推薦4

大學同學EVEN是個小黑妞

有一次,她的手背有個小淤青

她邊喊痛邊把手湊過來要我看

仔細端詳許久,啥也沒看到,我笑她是騙人,別鬧了!

EVEN不服氣,要我睜大眼睛看清楚

看到幾近脫窗,我終於看清那麼一點點區別

EVEN似是洗清委屈說:「就算皮膚黑也看得出淤青好嗎!」

這一點,我不跟她吵,畢竟痛得不是我!

大學畢業後,她嫁給膚色更黑的巴基斯坦男人

生了個漂亮的混血娃娃NANA

那天看到他們一家三口把臉疊在一起

我的媽啊!基因真的很神奇

NANA的膚色綜合EVEN的淺咖啡與她老公的深咖啡

是發亮的可可色....

(我內心不免有點擔憂,以後NANA淤青,更難看得清了!)

(左邊小狗是我娘的小狼狗皮皮,就當對照組,證明NANA屬於可可色系列)

基因的神奇之處,也發生在手指頭上,

NANA手指頭前兩節像爸爸細長,但到了第三節指尖則遺傳EVEN的短指頭

這一點,讓她很扼腕

她曾抱怨,老天爺真得分得很清楚

這細微末端也要計較,不讓女兒擁有一雙纖纖手指頭

硬是要在長手指加了個短指尖

很怕以後NANA會抱怨,擦指甲油不夠美

她這個娘,真得想太多

NANA舉手投足都活潑可愛,親合力遠勝過其他小孩

還不夠嗎?

(NANA天天要出門走走,母女倆很開心,中間那隻小狼狗是皮皮。)

我這乾媽都沒向老天告狀

EVEN為了抓住與女兒之間溫存的依賴

NANA已滿2歲,她這個娘還堅持用母乳綁架女兒

除了基因神奇,天下事還真是無奇不有...

其實,我最想宣告天下的並非EVEN的有趣思維

那天,我帶著我娘的小狼狗皮皮(迷你型馬爾濟斯)拜訪EVEN

正值發情期的皮皮相中NANA的身材

直接從背後撲了上去

嚇得NANA,彷彿停止呼吸不敢動彈,任由皮皮使壞

EVEN老公見機會難得

教導NANA以後遇到男人撲過來

都要出拳頭自衛

爸爸以巴基斯坦母語,像個拳擊教練在旁邊跳來跳去,還邊出拳

NANA也硬著頭皮學出拳...卻始終不敢碰到皮皮

EVEN與我在旁捧腹大笑

深覺這對父女好可愛

ㄎㄎ...我能說什麼?

NANA爸爸教得真好、皮皮挑得真精...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mumi&aid=1217457

 回應文章

joyjo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這。。。
2007/09/19 03:57

我該說啥勒?

皮皮真是青春猛男 勇往直前

NANA應該是愛護小動護, 捨不得打他吧!!

@@

這張照片有經典到!

哈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房東的狗
2007/09/09 07:13
好怪耶…我房東的二隻吉娃娃(公母個一隻),反而是年紀小的母的先發情耶! 呵呵,我看到也害羞起來了。

可以多賞個幾巴掌嗎?呵呵,我希望我能捉著他的長髮,順便讓大家踢幾腳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哎呀
2007/09/08 07:54
怎麼讓小狗這樣對待NANA啦!
2歲還吃母乳…會不會…太補了一點


咕嗶(mumumi) 於 2007-09-09 03:24 回覆:

我也罵我同學愛耍心機,竟然用母奶綁架女兒,這一點,我看一次,笑一次,重點是,她的母奶現在一點都不補!

至於皮皮...放心!NANA爸有幫她出氣,我也小小教訓這小色胚,一個眾所皆知的道理:只要是公的,都下半身思考...

對了!你文中所提的那位學校壞主管,我很想幫你賞她兩巴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