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廣東行不行--一代宗師拍攝現場 【赤坎影視城】
2013/08/01 08:48:21瀏覽458|回應0|推薦5

  葉問,快點出來,有人要來踢館啦!三太子嚇哈哈!那裡有人要踢館?這裡是具嶺南特色的影視城--赤坎影視城,像「一代宗師」就是在這裡拍的。


    

  瞧瞧這門,門內又有門,小心門檻!外頭有個人,看來,似乎真的要來踢館的……ROES什麼


    

  師傅,你家院子好大啊!(葉問怒:「誰是你師父?不要亂認!」)



  師傅,你家好大啊!(葉問怒:「就跟你說過了,我不是你師父!」)

  瞧瞧,左邊有樓梯可以上去。


    

  右邊也有樓梯,這樓梯是方便逃跑嗎?搞怪(咧咧)

    

  這才是葉問家真正生活的地方,右邊有樓梯,通往樓上。



  兩尊獅子還有座位呢!

    

  練功房,我去打,只有被打的份吧...無言....


    

  在葉問的家裡穿梭,會看到什麼樣時代的故事呢?(又在穿越了……)

    

  葉問跟夫人的房間,有蚊帳,不怕蚊子咬。

    

  夫人的梳子跟鏡子。




  女人啊~~瓶瓶罐總是一堆。奸笑(呵呵、嘿嘿)



  大師的衣帽。


  旁邊小巷還有人力車。

    

  坐上人力車,出門囉!

    

  這是葉問家旁邊的鄰居。


  這個家還滿多人住過的。(大誤。)

    

  大家房子都是在比大的……

    

  右側軍旗還在。



  這是穿越時空嗎?還有液晶螢幕?哈哈,當然是後來才裝的。



  我……我會小心一點,不要跌下去。ㄟˊ咦





  離開之後,看到有人在米上寫字。這也太精緻了~~Fox什麼



  赤坎建於清朝順治年,已經有350年的歷史,是20世紀初,由關氏和司徒氏華僑興建而成。古老的店鋪緊挨著,塑造出繁華的氣息,一直到現在,也更貼近民眾的生活,我看到在橋下討生活的民眾,就像那位在米上寫字的婦女,她在工作的時候,她的先生則抱著孩子,在一旁跟其他的遊客兜售其它的商品。

  赤坎給了他們一個討生活的地方,遊客則來到這裡追逐明星踏過的地面,我則在這裡自己想像另外一種水面生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037878